劉品言坐藤椅伸懶腰「前扣式洋裝」不牢靠!肚臍以下變夏裝…粉讚:好愛
劉品言連環曬出自己的棚拍美照,其中一套「春天綠」針織洋裝瞬間吸引全場目光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@esther88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女星劉品言於2003年曾與曾之喬共組女子歌唱團體「Sweety」,還曾經以甜美外貌或的「小天心」的稱號,出道之後多方嘗試各種演藝領域,尤其在戲劇表現突出,2013年劉品言曾以電視劇《含苞欲墜的每一天》的演出,獲頒金鐘獎「戲劇節目女配角」殊榮,近期則以2021年《未來媽媽》的演出表現,吸引觀眾的目光,劉品言近期突發釋出3組不同風格的棚拍美照,讓粉絲非常驚喜,劉品言還在貼文表示照片中是她的真實體態,由於自己隨興自在的個性,讓身邊的人也放寬對美的觀點,呈現出「真實美」的狀態,劉品言的言論吸引超過7千位粉絲到場支持,留言稱讚:「這樣就很美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睽違8年公開現身!44歲濱崎步0走鐘「19吋扯鈴腰」逼瘋粉:天后回歸


劉品言坐藤椅伸懶腰「前扣式洋裝」不牢靠!肚臍以下變夏裝…粉讚:好愛
劉品言釋出3套棚拍美照,第一套為「全黑套裝」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@esther88)

`女星劉品言於20日驚喜曬出3組棚拍美照,第一套是全黑套裝,上半身單薄網狀的編織設計,微微透出底下膚色;第二套劉品言穿著破洞上衣,外頭包上一件泰迪熊外套,下身露出一雙焦糖色美腿;第三套則是一件針織貼身洋裝,劉品言慵懶坐在藤椅上,左手肘彎曲撐在椅背,劉品言閉上雙眼擺出隨興的姿態,身上綠色洋裝忠實呈現她的真實體態,連身洋裝在正面有一排扣子,封閉所有危險出口,然而肚臍以下的扣子卻沒有乖乖扣上,大方敞開讓劉品言交疊的長腿全公開,優美畫面吸引破7100名網友到場欣賞。

劉品言坐藤椅伸懶腰「前扣式洋裝」不牢靠!肚臍以下變夏裝…粉讚:好愛
劉品言穿著泰迪QQ毛外套,下身則是0遮掩裝扮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@esther88)

劉品言分享自己拍攝的心情:「我的隨性自在,也影響著我身邊的人,團隊妝點越貼近日常的我,攝影師圖也不怎麼修了!」,對於「修圖美貌」完全看開的劉品言,表示:「我想是的,當你知道最珍貴的是你靈魂所承載的一切,你就會坦然接受你的所有。」,而這一系列超真實的照片,吸引不少粉絲到場稱讚:「有夠美!」、「總是覺得言言有一種智慧與美麗的氣質。」、「太有韻味了。」、「讚!我就愛妳這樣的狀態和態度。」、「仙女下凡。」、「真的這樣越來越美了。」。

劉品言坐藤椅伸懶腰「前扣式洋裝」不牢靠!肚臍以下變夏裝…粉讚:好愛
劉品言慵懶坐在藤椅上,擺出隨興姿態,吸引七千名粉絲到場支持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@esther88)



更多新聞: 誰家女兒?50歲全道嬿「額頭蓋住」驚人變化曝!網:阿珠媽變少女時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