啪!張韶涵登台唱《氧氣》美人魚裝「肩帶斷裂」震撼畫面流出4千網看傻
張韶涵穿著一套「肩帶斷裂」的演出服登台演出,演唱表現引起網路熱議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IG@angela_zhangshaohan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41歲女星張韶涵以堅強的歌唱實力著稱,憑藉著高亢清亮的歌喉響徹大街小巷,知名歌曲有《遺失的美好》、《歐若拉》、《隱形的翅膀》等,認真向上的她不滿足於歌壇成就,還同時挑戰偶像劇演出,大眼如洋娃娃的外貌和真摯的演技,在《MVP情人》、《海豚灣戀人》、《公主小妹》等作品以女主角之姿在全台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,近年張韶涵將工作重心移往中國,參加歌唱節目翻唱范曉萱《氧氣》一曲,以動聽歌聲贏得全場稱讚,當天一套「肩帶斷裂」的美人魚裝,更是掀起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睽違8年公開現身!44歲濱崎步0走鐘「19吋扯鈴腰」逼瘋粉:天后回歸

啪!張韶涵登台唱《氧氣》美人魚裝「肩帶斷裂」震撼畫面流出4千網看傻
張韶涵穿著美人魚裝,上台演唱范曉萱《氧氣》一曲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IG@angela_zhangshaohan)
女星張韶涵近期參加中國歌唱節目,演出《我的未來不是夢》、《遺失的美好》等經典歌曲,在最新一集之中,她更翻唱范曉萱的《氧氣》,以透明又深情的嗓音,詮釋出張紹涵版本的心碎情歌,為了做出完整的演出,張韶還穿上一套美人魚裝扮,上半身白色小背心細細的肩帶特別在胸前「斷裂」並以透明肩帶左右支撐,遠遠望去就像是被施了神秘魔法般,呈現不科學的肩帶形式,而張韶涵下半身穿著一件魚尾板型的黑色長裙,落地紗質裙尾創造出美人魚般的拖曳長尾,為了不讓穿搭過於單調,她在腰間繫了一條金鍊綁上一朵白色牡丹,鎖骨、眼眸周圍也切上珍珠碎鑽,晃動之間反射熠熠光輝,讓張韶涵彷彿一隻誤入人間的脆弱仙女。

啪!張韶涵登台唱《氧氣》美人魚裝「肩帶斷裂」震撼畫面流出4千網看傻
張韶涵向粉絲喊話:「今天是深海裡的美人魚,需要你們愛的氧氣!」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IG@angela_zhangshaohan)

張韶涵在發文向粉絲喊話:「今天是深海裡的美人魚,需要你們愛的氧氣!」,粉絲見到她絕美的美人魚身姿之後,紛紛按下讚表示喜愛,截至目前已經收穫超過4600個讚,網友也留言稱讚:「我已經分不清楚是天使還是美人魚了!」、「全宇宙最美最典雅的美人魚。」、「韶涵好美,所有愛的氧氣都給妳。」、「太美了,可以分享怎麼保養的嗎?完全凍齡欸~」、「美死我算了!」、「姐姐好美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誰家女兒?50歲全道嬿「額頭蓋住」驚人變化曝!網:阿珠媽變少女時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