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想挺!陳玉珍指侯友宜切割國民黨 反讚蔡英文:是政治領袖
陳玉珍指侯友宜切割國民黨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相較於民進黨對於總統提名候選人早早定案,國民黨遲遲還未公布名單,而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沒正式宣布要參戰,僅說「隨時做好上場準備」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也透露「不挺侯友宜的原因」,她也反讚總統蔡英文在過去四大公投議題上引領風潮「帶領綠軍向前走,這才是政治領袖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育成骨折將動手術!千則留言湧入加油打氣 紅襪官方留愛心給祝福

陳玉珍昨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吐露自己「不挺侯友宜」參選總統的原因,她表示兩年前擔任國民黨書記長,當時推四大公投很拼命,侯友宜一直切割國民黨,更在選前幾天「竟然看到侯友宜發文,叫做『歲月靜好』」,國民黨提出的公投想法「理論上身為黨內要角侯友宜應該支持」,即便不支持就「不要講話」。

陳玉珍也大讚總統蔡英文在四大公投議題上「做了一個政治領袖,她也帶領了綠軍往前走」,反觀侯友宜身為政治領袖,在黨中央都死命拚,結果看到侯友宜發文「快要昏倒了,我們都這麼拚,這感覺像是被同志背刺」,「你不支持你就不要講」。

陳玉珍大批侯友宜「黨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裡?沒站出來背刺我們,現在你需要黨幫忙來參選總統,能接受嗎?」國民黨將侯友宜視為在四大公投議題上的諸侯,但怎麼能背刺黨的政策?陳玉珍更火力全開質問侯友宜「你跟黨站在一起嗎?」

陳玉珍更說侯友宜「只要跟國民黨相關,就切的很開」,但現在他需要國民黨就想要黨出來支持,「這很難被接受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前SBL三分球王車禍逝世! 賀軍翔深夜悼「兄弟」不捨喊:我還是無法相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