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莉塔懷孕2月大吐苦水!曝陌生人「1舉動」讓她不舒服:真的很難受
蘿莉塔昨(26)日突有感而發,坦言自從懷孕後,有不少人一看到她就直接伸手摸她肚子,讓她非常不舒服。(圖/翻攝蘿莉塔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女星蘿莉塔(李家佳)過去從綜藝節目出道,因為反應快速又豪爽的性格,獲得不少觀眾喜愛,今年(2023)2月她公開結婚以及懷孕的消息,現階段正在積極備孕,準備迎接寶寶的到來。不過,昨(26)日晚間蘿莉塔突有感而發,坦言自從懷孕後,有不少人一看到她就直接伸手摸她肚子,讓她非常不舒服。

更多新聞: 短短1星期…蘿莉塔肚子「突然變超大」 她當場嚇壞:明顯是孕婦了


蘿莉塔懷孕2月大吐苦水!曝陌生人「1舉動」讓她不舒服:真的很難受
蘿莉塔在2月宣布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蘿莉塔臉書)


蘿莉塔昨(26)日在臉書發文,嚴肅表示「不要隨便就動手摸孕婦的肚子,一定要先問一聲再摸才有禮貌喲」,坦言自己不知道為什麼,「自從懷孕以後,我的肚子好像就不是我的肚子了,很多人看到我就直接摸過來,完全不會先問,我真的超不舒服」。

蘿莉塔懷孕2月大吐苦水!曝陌生人「1舉動」讓她不舒服:真的很難受
蘿莉塔強調,自己是一個很討厭別人碰我身體的人,嚴肅表示「不要隨便就動手摸孕婦的肚子」。(圖/翻攝蘿莉塔臉書)


蘿莉塔強調,自己是一個很討厭別人碰我身體的人,平常連按摩都不去,甚至造型師要幫忙穿鞋或戴飾品自己也都會拒絕,更何況是肚子,表示被碰到的當下「真的很癢很難受欸」。蘿莉塔拿小動物舉例,「貓貓狗狗不也是要夠信任才會把肚子翻給你摸嗎?不然你直接去摸不認識的比特犬的肚子看看啊?」。

蘿莉塔懷孕2月大吐苦水!曝陌生人「1舉動」讓她不舒服:真的很難受
蘿莉塔表示,要摸她的肚子也可以,但拜託先問她一下。(圖/翻攝蘿莉塔臉書)


最後,蘿莉塔表示,如果看到她的肚子後,腦中浮現「想摸」的念頭,拜託先問她一下,畢竟能把好孕(運)分享出去,絕對是很棒的事,笑說「以後誰沒問直接摸的,我會跟他們要紅包,不要以爲我不敢要喔,我會要到你想逃」。


文章曝光後,不少孕婦深有共鳴,表示「合理,重點是交情不夠還直接摸的,更翻白眼」、「真的!再摸打手手」、「身體自主權在自己」、「真的要問一下,而且摸肚子其實每個人的力道不同,有時候會有壓迫感」、「超多這樣的人呀,有的人就開始說起他的養兒之談,要怎樣又怎樣」、「沒問過就亂摸,這種行為等於性騷擾」。


更多新聞: 閃亮亮訂飲料「向老闆撒嬌」提2要求!到場見店員反應笑翻:好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