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老闆拒絕中國網紅拍攝!稱對方「新冠病毒」 小粉紅秒心碎抵制
有中國網紅在印度旅遊時慘遭碰壁,讓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發起抵制印度,讓YouTuber陳老師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有些網紅為了記錄旅行中的點點滴滴,便會時不時拿出相機進行拍攝,並做成遊記放至影音平台供人觀賞,不料近日有小粉紅到印度遊玩時,為了增加影片素材,就直接對著吃飯的攤販大拍特拍,且老闆雖一直表示不能拍攝,但對方卻並未聽勸,直到老闆得知網紅是中國人後,喊出了「新冠病毒」一詞,讓小粉紅瞬間玻璃心碎,而其他中國網友們看到後,也紛紛表示要抵制印度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異想天開用「石頭填平」台灣海峽 他笑諷:不如直接通到美國

印度老闆拒絕中國網紅拍攝 稱對方「新冠病毒」小粉紅秒心碎抵制
有中國網紅在印度拍攝影片時,遭到攤位老闆拒絕,並被稱呼「新冠肺炎」後,認為受到侮辱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有小粉紅表示,該名網紅已經付錢消費,為何店家還不讓拍攝記錄,直言大家都只是為了生活而已,應該要互利共贏才對,讓YouTuber陳老師傻眼表示,這展現出中國人完全不講道理,且別人沒有同意就不該糾纏不清,覺得對方是「辱華行為」,更有其他中國網友怒罵,印度老闆製作的食物又沒有秘方,有什麼不能拍的,甚至還攻擊印度不存在美食,僅能填飽肚子罷了,大罵是「區別對待」,讓陳老師直嘆:「你看這些人就是自己在那邊幻想,就非常的自卑。」
印度老闆拒絕中國網紅拍攝 稱對方「新冠病毒」小粉紅秒心碎抵制
陳老師直嗆,若對方拒絕拍攝,就應該立刻停下,而不是一直糾纏不清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陳老師表示,其實這些都是小粉紅自己預設立場,覺得老闆待人不公,或是當遭到拒絕後,便想著因為是「中國人」身分才被針對,要求網民幫忙散播宣傳,引起全網抵制,讓陳老師大罵:「就是這些人把辱華事件帶起來的,還要大家複製貼上,不管是辱華、支那等詞彙,都是他們自己自卑的基因。」


更多新聞: 中共炫耀「領導平均壽命」高過西方 他嘆:犧牲了百姓的醫療資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