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產訴訟二審勝訴 張國煒:大家都是一家人
(圖/翻攝星宇航空臉書)

針對前長榮總裁張榮發遺產爭議,法院昨天判決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勝訴,張國煒今天說,沒有什麼看法,就讓法律來澄清,「大都是一家人」,就讓律師跟法官去處理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法院一審判張晉源背信案無罪 永豐金:續提上訴

星宇航空(2646)首航洛杉磯,並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機,這也是星宇航空首條美國航泉,近300名旅客搭乘。

張國煒起飛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對於法院判決没有什麼特別看法,「我父親過世到現在都己經7年了」,就讓法律來澄清這個東西,他沒有太大意見,因為畢竟「大家都是一家人」,基本上就讓律師跟法官去處理就好。

由於飛往洛杉磯航班的機上餐點使用長榮空廚,媒體追問是否代表雙方和解?張國煒則回應,這是商業行為,也有兄弟情誼。

至於是否要再增資星宇航空,張國煒指出,這次他不能再增資 ,因為星宇航空有計畫要上市,根據規定他本身股份不能超過70%,所以會有些調整。

張國煒強調,包含維修廠、模擬機等都是在投資項目當中,沒有什麼錢坑不錢坑的。

由於飛往洛杉磯是星宇航空的首條美國航線,張國煒表示,北美是星宇航空很重視的航線,從現在開始6到8個月就會擴點,下一個就是美國舊金山,這也是星宇航空成立時很重要的一部分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泓德能源衝刺儲能業務 400MW案場將開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