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首航洛杉磯!想搭「董事長親駕飛機」張國煒曝這些航線有機會
星宇航空26日首航洛杉磯,並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駛航班。(圖/翻攝自「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星宇航空昨(26)日首航直飛美國洛杉磯,並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駛航班,不少人都衝著這點搶買機票,就是想搭董事長開的飛機。而張國煒被問到,究竟哪些航線比較有機會搭到他親駕的航班,他也大方回應,A350執飛的航線(目前有新加坡、洛杉磯)就有機會,他也開玩笑地說,自己開得沒有比較好,所以票價也不會比較便宜。

更多新聞: 想應徵星宇航空必知!張國煒曝「面試1禁忌」:一定會被我刷掉


星宇首航洛杉磯!想搭「董事長親駕飛機」張國煒曝這些航線有機會
張國煒親自駕駛洛杉磯首航班機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張國煒為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的兒子,從小就對飛航相當有興趣,甚至直接到美國學習開飛機還有維修等專業,是少數能修理、駕駛飛機的航空業董事長。星宇航空昨日首航美國洛杉磯,是第一個北美航點,由張國煒親自駕駛航班,張國煒還預告,今年底前預計會開航第2個北美航點舊金山,明年中開航美國西雅圖,希望快速布局美西航點,之後再陸續開拓美中及美東航線。張國煒還說,加拿大溫哥華也還在評估中,不過由於美東航程較久,需要等到A350-1000交機後才會飛航。

星宇首航洛杉磯!想搭「董事長親駕飛機」張國煒曝這些航線有機會
張國煒透露星宇航空未來將多多開拓美國航點。(圖/翻攝自「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」臉書)


張國煒透露,北美航線就是星宇航空的主力,尤其是公司2019年一共訂了18架A350飛機,未來預告9成5的A350都會飛北美航線。而星宇航空洛杉磯的首航儀式在美國時間26日下午(台北時間27日清晨)舉行,由董事長張國煒及執行長翟健華主持,現場還請來了NBA洛杉磯快艇隊的啦啦隊成員到場熱舞,場面相當熱鬧。


更多新聞: 他喊星宇將漲到150元!預言「張國煒2年內成台灣首富」遭網噓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