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帥又強!鋼琴才子林易「矇眼彈琴」 高難曲大跳音階全彈對秒圈粉
網紅鋼琴家江老師,日前邀請巡迴鋼琴才子林易,示範矇眼彈琴的特技。(圖/翻攝「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魯賓斯坦國際鋼琴大賽,銀獎得主「林易」在國際舞台打拚十多年,時常到世界各國巡迴演出,其精湛的琴技、細膩的音色轉換,讓國際都相當驚豔。日前林易受網紅鋼琴家「江老師」邀請上節目,大秀「矇眼睛彈琴」的特技,沒想到連李斯特《唐璜的回憶》音階大幅跳躍的段落,都難不倒他,又帥又強的年輕鋼琴才子,讓網友都直呼瞬間被圈粉。

更多新聞: 鋼琴女神「超巨蝴蝶結」暗藏禮物!開衩裙1塊布大洩「極致長腿」網暈眩

江老師日前邀請巡迴鋼琴家林易,參加神人挑戰節目,他必須以「矇眼睛」的狀態,彈奏隨機選到的古典樂曲,而曲目中還包含數首「音階大幅跳躍」的難度曲,如李斯特《唐璜的回憶》、貝多芬《華德斯坦》第三樂章等,在看不到琴鍵的情況下,相當容易彈錯音,但林易卻顯得游刃有餘,不僅音階幾乎完全正確,還能兼顧彈奏技巧與音色掌控,讓江老師震驚不已。

又帥又強!巡迴鋼琴才子矇眼彈琴 高難曲「大跳音階全彈對」圈粉網
年輕有為的鋼琴才子林易,不僅能彈得一手好琴,高顏值更是讓江老師都看呆。(圖/翻攝「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為了不讓林易輕鬆過關,江老師還持續增加遊戲難度,不僅不能先確認琴鍵位置,還必須「矇眼轉圈」完再彈琴,但即便處於暈頭轉向的狀態,林易還是能順利彈出正確音階,超強琴技讓網友都驚呆,「矇眼還能彈得這麼美,不愧是心目中的男神!」、「老師選來賓是不是都挑過顏值啊,不可能這麼帥又這麼強吧!」、「根本賺到,眼睛跟耳朵雙重享受!」、「矇眼還可以跳階這麼準,真的讓人大開眼界!」、「直接被老師圈粉,有外貌又有才華!」、「看帥哥彈琴真的很開心,尤其厲害的帥哥!」

又帥又強!巡迴鋼琴才子矇眼彈琴 高難曲「大跳音階全彈對」圈粉網
矇眼轉圈挑戰讓林易暈頭轉向,甚至連椅子都坐歪,但仍成功彈出指定曲目。(圖/翻攝「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薔薔穿火辣肚兜學琴彈《使勁搖》 「失控變電音課」逼瘋江老師:氣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