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瘦子最紅?頑童不怕尖銳提問…大淵曝20年前驚人約定:早有共識
頑童全體上節目接受訪問,當團員被問到是否會不爽成員瘦子發展較好時,大淵給出驚人回應。(圖/翻攝自頑童MJ116@臉書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瘦子E.SO有著充滿魅力的外貌,經過有計畫的體態控制之後,更顯得五官立體,結實的肌肉線條更是讓不少紛絲看了相當羨慕,雖然瘦子已於2022年成為人夫,並接著成為人父,但依然是許多人眼中的天菜,近日瘦子的昔日戰友「頑童MJ116」成員小春、大淵被問到是否會不爽瘦子最紅的現況,大淵直接說出3人在20年前的約定,大方承認「早有共識」,一旁的瘦子也補充「一定相挺」,讓觀眾見證三人的深厚情感。

更多新聞: 南台灣啦啦隊人氣王「90秒抖肩片」!外衣狂滑落「胸口險曬傷」網暈了

不爽瘦子最紅?頑童不怕尷尬提問…大淵曝20年前驚人約定:早有共識
瘦子在節目中向隊友大淵、小春提問:「是否會不開心我現在比較紅?」。(圖/翻攝自瘦子IG@mjfceo)
金曲天團「頑童MJ116」於2019年公開「單飛不解散」的消息,許多歌迷承認當下無法接受,畢竟團體正處於上升期,沒道理就此停擺,不過日後成員都有各自的發展,其中以瘦子的發展最火爆,而今頑童團體三人為了宣傳電影而到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接受主持人小S訪問,在真心話大冒險的環節,由瘦子提問:「團員大淵與小春是否會不開心我現在比較紅?」的敏感話題,成員大淵和瘦子在鏡前深情對談,娓娓道出20年前成員其實就已經約好,誰先出頭,其他人就要盡全力相挺兄弟,因為人氣最終一定會回流到團體上,所以沒必要過於糾結「誰比較紅」的討論。

不爽瘦子最紅?頑童不怕尷尬提問…大淵曝20年前驚人約定:早有共識
大淵道出團員之間其實早已有默契,無論誰發展較好都要全力相挺。(圖/翻攝自大淵IG@muta116)

聽到頑童的兄弟對話之後,主持人小S也分享自己與好姐妹相處時,也是抱持著相同的觀念,如果對方走紅,會誠心祝福、並以對方為榮,小S稱讚頑童團員「真的是好兄弟」,正當氣氛逐漸溫馨時,成員大淵又耐不住場面太感人,開玩笑問瘦子:「跟你借錢還會借嗎?」,試圖將現場氣氛打亂,沒想到瘦子卻眼神超誠懇,直接回應:「哪次不借了!」,讓觀眾又一次見證頑童真摯的兄弟情誼。

更多新聞: 賈靜雯逛街「上衣裂大縫」Bra全露餡!本人0動搖…急壞萬粉:好我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