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吃就愛上!砸3000元買10種寶島水果 南韓家族最愛台灣這1味
南韓YouTuber Jenny近日分享家人因念念不忘台灣水果,所以在南韓花3千元新台幣,買了10樣台灣水果回家吃。(圖/翻攝「 Jenny 珍妮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不僅是「美食王國」,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氣候,也讓台灣成為「水果王國」,歸功寶島果農的努力,在台四季都能吃到各式鮮美多汁的水果,而且一吃就令人難以忘懷。曾經來台灣旅遊的南韓YouTuber Jenny,日前拍片透露過去帶著爸媽到台灣旅遊時,曾經在台灣吃到好吃的水果,沒想到爸媽在回韓後,對寶島水果的好滋味念念不忘,最後一家人竟跑到有賣台灣水果的市場,砸3000元新台幣買了10種台灣水果,並在鏡頭前一一試吃,其中有1款水果讓一家人大讚:「怎麼南韓沒有呢!」榮登他們心中的第1名。

更多新聞: 工作人員太用心⋯張震嶽進飯店「見1畫面」超尷尬!網笑翻:愛我別走


一吃就愛上!砸3000元買10種寶島水果 南韓家族最愛台灣這1味
Jenny拿著釋迦在鏡頭前試吃,軟軟甜甜的果肉征服他們一家人,邊吃邊發出讚嘆聲。(圖/翻攝「 Jenny 珍妮」YouTube)

南韓YouTuber Jenny近日分享一家人在南韓超市購買台灣水果的影片,她提及由於台灣水果鮮甜多汁,讓一家人即便從台灣回到了南韓還是一直想吃,所以決定乾脆到市場買回來大快朵頤一番,只見他們共花了3000元新台幣,買了火龍果、李子、牛奶果、蓮霧、芭樂、葡萄、香瓜、釋迦、百香果、芒果等10種台灣水果,並在鏡頭前試吃。

一吃就愛上!砸3000元買10種寶島水果 南韓家族最愛台灣這1味
Jenny媽來台灣旅遊後,對釋迦的好滋味特別想念,在南韓再度吃到後還問「這個為什麼不在南韓」。(圖/翻攝「 Jenny 珍妮」YouTube)

只見Jenny和媽媽在鏡頭前吃得開心,在吃到覺得好吃的果肉時,還會不時發出讚嘆的聲音,其中介紹到釋迦時,Jenny表示,回南韓3個月媽媽都在想這個水果,所以在買水果的時候,特別買了4顆,在2人將釋迦剝開試吃後,Jenny問媽媽:「跟在台灣吃時是一樣味道嗎?」媽媽邊吃邊點頭,吃完還不斷地說:「南韓怎麼沒有啊!」還表示釋迦是她心中的第一名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通膨狂飆日子難過 路邊攤賣相差蔬果變搶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