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髮師準備特製圍布!猛男秒變超萌「粉色公主」 反差畫面曝光網笑翻
德國理髮師克理斯多夫有顆童心,時常給顧客意想不到的驚喜,日前他為男客人特製一條圍布,顧客的逗趣反應獲得超過60萬個讚。(圖/翻攝「bei.freunden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髮型設計師通常給人時尚帥氣的印象,來自德國的一名髮型設計師克里斯多夫(Christoph Filser),卻有一顆創意無限的童心,時常帶給顧客出乎意料的驚喜,這次他趁著男客人沒有防備時,為他們套上特別的剪髮圍布,上頭有穿著粉色公主裙的玩偶,還有一對翅膀,猛男臉蛋搭配可愛玩偶身體,讓現場所有人哄堂大笑。

更多新聞: 母愛的偉大!小象遭巨鱷猛咬 象媽媽「暴怒狂踩」驚險影片曝光


逗趣理髮師準備特製圍布!猛男秒變「粉色公主」網笑翻 狂讚超適合
克理斯多夫幫顧客準備特製圍布,讓猛男瞬間化身成粉色公主,反差畫面逗樂網友。(圖/翻攝「bei.freunden」Instagram)

坐在椅子上的男客人,本來滿臉嚴肅地盯著鏡子,檢查自己的儀容,克里斯多夫的可愛驚喜,讓他們瞬間露出燦爛微笑,也不自覺地放鬆下來,這支短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,獲得超過60萬個讚,網友們瘋狂轉發大讚髮型師的創意,「只有真正的男人才能穿公主」、「讓一個成年男子氣概的男人微笑和咯咯笑的好方法」、「理髮師熱愛他的工作」、「這是最好的事情!真正的笑聲」。

逗趣理髮師準備特製圍布!猛男秒變「粉色公主」網笑翻 狂讚超適合
顧客看到鏡中的自己也會跟著哈哈大笑,溫馨又有趣的互動,吸引不少人想找克理斯多夫理髮。(圖/翻攝「bei.freunden」Instagram)

克里斯多夫的創意不只這樣,他還曾經用超迷你的洋娃娃的手與梳子,幫顧客打理頭髮,逗趣模樣同樣獲得許多反響,還有人認真回應,希望克里斯多夫提供購買連結,因為迷你梳子實在太可愛了,還有網友建議克里斯多夫轉行,改當喜劇演員。

更多新聞: 愚人節直升機求婚!男友感性許下承諾 大馬妞收親友祝福秒落淚感動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