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警察現身?女警蹲地「神級美腿」被看光 真實身分遭起底
「炒飯妹」林彤(右圖右)化身女警,吸引民眾目光。(圖/翻攝自「一念逆轉 林彤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一組台中女警的照片近日在臉書社團瘋傳,引來網友驚呼「現在警察都那麼漂亮嗎?」,結果釣出內行網友抓包,原來她不是警察,而是日前因為炒飯一夕竄紅的「炒飯妹」林彤,再度掀起網友討論!林彤也宣布將在29日回歸樹林免費送炒飯,讓粉絲們迫不及待!

更多新聞: 開價30萬!收「詭異通告」陪科技業高層飛香港 炒飯正妹回應了

從臉書社團瘋傳的照片中,能看到林彤蹲在地上與警犬合照,短褲下的一雙美腿相當吸睛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!隨著照片曝光,林彤今(27)日也在臉書發文,透露她將在29日參加樹林警局的公益犯罪宣導,也分享自己跟警察的淵源,原來她的爸爸就是一位警察,從小就是警眷的她一聽到邀約後,二話不說就答應了,希望能幫助民眾了解相關資訊。

炒飯妹
林彤外型亮眼,短時間就累積出一票粉絲。(圖/翻攝自「一念逆轉 林彤」臉書)

而在當天活動後,林彤也將回到樹林「變身炒飯妹」,免費送炒飯給大家吃,原來她的母親前陣子開刀住院時,很多網友和樹林人伸出援手給她打氣,隨著母親順利開完刀出院,她也決定免費炒飯給大家吃,感謝大家的幫忙和集氣,公布活動時間與地點,也提醒粉絲們當天只開放外帶、沒有內用,一人限拿一份。

炒飯妹
林彤有著「炒飯妹」封號,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「一念逆轉 林彤」臉書)

據了解,林彤日前在臉書上分享近況,由於媽媽開刀後需要有人照顧,一邊工作一邊陪伴家人,讓她必須兩地奔波,身體狀況也受到不小影響,決定先暫停樹林熱炒店的打工,當時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,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,如今隨著母親開刀順利,她也沒有忘記粉絲們的溫暖,放送免費炒飯,感謝大家的溫暖。

炒飯妹
林彤外型亮眼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「一念逆轉 林彤」臉書)
更多新聞: 必比登老闆一聲「邁炒」 陳其邁變身大廚征服粉絲:想吃邁邁炒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