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德里網球公開賽首輪落馬! 前球王莫瑞追平生涯最差紀錄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積分1000分的馬德里網球公開賽,前冠軍英國老將莫瑞,第一輪就出師不利,直落二,輸給了資格賽打上來的義大利選手瓦瓦索里,曾經貴為世界球王的莫瑞,如今盛況不再,苦吞最近4連敗,追平生涯最差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MLB/差一轟完全打擊!大谷翔平先發4連勝 挨2轟仍寫107年紀錄

27歲的義大利選手瓦瓦索里,世界排名164,已經是生涯最高排名,從資格賽一路打上來,34歲的莫瑞,是前馬德里公開賽冠軍,還曾經是球王,但近況相當不好,連續3場大比賽都是一輪遊出局,第一盤的比賽,瓦瓦索里就以6:2輕鬆獲勝,第二盤的比賽,莫瑞有反彈的跡象,和瓦瓦索里纏鬥。

馬德里網球公開賽首輪落馬! 前球王莫瑞追平生涯最差紀錄

莫瑞對於自己的失誤,非常不滿意,2個人拚到了搶七,仍然是你來我往非常激烈,瓦瓦索里越打越順手,這記正手拍回擊得分,莫瑞連動都沒動,只能望球興嘆,更慘的還在後面。

連對手送分都能失誤,莫瑞也無言了,雖然一路拚到7:7,但再見失誤,還是讓瓦瓦索里9:7勝出,直落二晉級第二輪,將對上世界第三的梅德韋傑夫,莫瑞苦吞最近4連敗,追平生涯最差紀錄。再來看前美網冠軍,深色上衣,奧地利好手提姆,對上英國的艾德蒙德。

馬德里網球公開賽首輪落馬! 前球王莫瑞追平生涯最差紀錄

提姆以6:4、6:1,2:0,輕鬆擊敗艾德蒙德,也晉級第二輪,下一場將碰上強敵,世界排名第5的西西帕斯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台啤英熊挑戰賽爆冷淘汰!哈孝遠願扛責:球隊要我離開,我就離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