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爆經營權之爭! 朱國榮曾現身委員會?龍邦「這樣說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老牌食品大廠泰山爆發經營權之爭,市場派和公司派兩派人馬攻防不斷,公司派指控4月20日召開審計委員會時,不僅市場派龍邦及警方闖入,現在又公布最新證據,指控市場派幕後老闆、也是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,當天曾現身在一樓超商,不過龍邦董事長劉偉龍強調,沒看到本人。

更多新聞: 美股漲逾500點激勵 台股早盤突破15500點

一頭白髮、穿深色上衣的男子走進超商,原本坐在超商內用區的警方,還起立握手致敬,泰山公司派秀出一張張照片,指控白髮男就是市場派幕後老闆、也是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,在4/20公司召開審計會時,曾現身公司一樓。

泰山員工說,「杜獨董被帶離之後,我們會議就中斷,然後他們有接到說,他(杜)到樓下去喝杯咖啡,朱國榮有走到便利商店裡面,刑警都有站起來,跟他握手有些寒暄的動作。」

泰山爆經營權之爭! 朱國榮曾現身委員會?龍邦「這樣說」

從監視器擷取的畫面顯示,朱國榮到場後和劉偉龍坐位子上,旁邊就是杜英達,接著陳敏薰也抵達現場。

公司派質疑警方立場不公,更懷疑這一切和朱國榮有關。

龍邦董事長劉偉龍說,「我真的沒有看到,我不曉得他們是,什麼樣情況講到這句話,我那天去董事會下來之後,我跟杜律師,還有陳敏薰陳獨董,我們討論一下,他們所提出來的,街口支付的投資案,我不曉得這個東西根據,是怎麼來的我不曉得。」

市場派也是龍邦董事長劉偉龍駁斥否認,兩派人馬一路從股權、投資案不斷攻防,連警方也被捲入鬥爭,雙方大搶經營權越演越烈,如今市場派以掌握過半股權,將在5月底召開股東臨時會,外界關注,會不會又出現火花?泰山爆經營權之爭! 朱國榮曾現身委員會?龍邦「這樣說」

財經專家汪潔民說,「泰山沒有全家股利挹注之下,泰山能夠維持以前的獲利嗎,其實市場上也是高度的懷疑,龍邦過去經營績效不好,拿到泰山之後,能夠把泰山經營績效,變得更高嗎,這也是市場所懷疑的問題。」

經營權之爭準備進入決戰,不過對投資人來說,無論舊團隊還是新團隊,公司在失去全家金雞母後,如何創造更好的收益,各界等著看。

更多新聞: 遠傳引進獨家韓劇 OTT首季會員增1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