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中國街頭西瓜攤販「水果刀削腳皮」 網傻眼:加味不加價
廣東深圳街頭當地賣水果的攤販老闆,有不止一位會拿水果刀來刮自己的腳皮,完全不畏身旁人目光,行徑相當噁心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中國廣東深圳街頭,近期有網友目擊,當地賣水果的攤販老闆,有不止一位會拿水果刀來刮自己的腳皮,而且還是在大庭廣眾之下,完全不畏身旁人目光,直接刮了起來,噁心行徑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了傻眼,直呼「加味不加價」!

更多新聞: 習近平與澤倫斯基通話 立陶宛總統:對調解俄烏不樂觀「支持台灣自決權」


噁!中國街頭西瓜攤販「水果刀削腳皮」 網傻眼:加味不加價
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的水果攤老闆,坐在攤販旁邊,腳直接翹上貨車板,並拿手中的水果刀,不停的刮著自己的腳皮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的水果攤老闆,坐在攤販旁邊,腳直接翹上貨車板,並拿手中的水果刀,不停的刮著自己的腳皮,然而這卻不是單獨案例,另外還有一名賣西瓜的攤販,老闆直接將腳放在攤子上,不管要販售的西瓜就在一旁,一手抓著後腳跟,另一手熟練的用水果刀,削著自己的腳皮。

噁!中國街頭西瓜攤販「水果刀削腳皮」 網傻眼:加味不加價
賣西瓜的老闆不管要販售的西瓜就在一旁,一手抓著後腳跟,另一手熟練的用水果刀,削著自己的腳皮,相當噁心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噁心行徑讓目擊的網友感到難以置信,將畫面拍下後上傳至網路,並引發廣大迴響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想起高中時候,經常去一家餛飩店吃餛飩,直到有一次通宵完看到老闆在摳腳,摳完直接包餛鈍」、「修腳師父改行,一下沒忍住」、「用這刀開過的西瓜味道絕對不一般」、「加味不加價,良心店家」。


更多新聞: 回不去了!老外逛台灣超商刷新三觀 見滿滿零食區嗨喊:童年美夢成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