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不去了!老外逛台灣超商刷新三觀 見滿滿零食區嗨喊:童年美夢成真
YouTuber歐亞力(圖右),近日帶著美國的Nicolo參觀台灣711,商品多到兩人看不完,還找到了夢寐以求的零食,完全顛覆了對超商的認知。(圖/翻攝「 lexww歐亞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台灣的超商,向來以便利、多元性聞名,近年隨著時代進步,提供的服務也越來越豐富創新,就連外國遊客都讚譽有加,成為印象最深的台灣文化之一。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,日前帶著從美國來台留學的Nicolo,體驗台灣的711服務,一進門就被偌大的空間跟商品震撼,滿櫃的飲料也讓他感到興奮不已,最開心的是,看到台灣熱賣的小熊餅乾,Nicolo難以置信,透露在美國只有在唐人街買的到,台灣竟然隨處可見。

更多新聞: 入不敷出!工地師傅揭每日驚人開銷 一週飯錢就噴「4千」:根本不夠用


回不去了!老外初逛台灣超商三觀刷新 見1零食大驚:美國要到唐人街找
美國超商沒有滿滿的飲料櫃,Nicolo(圖左)看到台灣有賣各式各樣的飲品,覺得相當不可思議。(圖/翻攝「 lexww歐亞力」YouTube)

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,日前帶來台的美國學生Nicolo,體驗台灣的711超商服務。一進門Nicolo就被琳瑯滿目的商品震撼,想不到竟然有賣書、霜淇淋、咖啡;Nicolo透露,美國711的飲料櫃,是一區只會提供一種飲品,不像台灣有這麼多樣性的選擇,所以看到台灣超商冰箱滿滿滿,內心感到澎拜又興奮;當看到零食區時,Nicolo開心的說:「我的童年美夢成真了。」販售的洋芋片,有許多口味連美國都沒進口。當Nicolo看到小熊餅乾時,表示他在美國如果要吃,都只能到唐人街去找,難以置信在台灣竟然隨處可見。

回不去了!老外初逛台灣超商三觀刷新 見1零食大驚:美國要到唐人街找
Nicolo說小熊餅乾只有在美國唐人街才看得到,想不到來台灣隨處可見,完成了他的童年夢想。(圖/翻攝「 lexww歐亞力」YouTube)

參觀結束後,Nicolo說美國跟台灣,對於超商的定義很不一樣,說明在美國,超商傾向是「臨靠站」的概念,是一個民眾「必須去」的地方,可能開車途中需要加油,就會順便買買東西。但是台灣的超商既乾淨、商品又比美國的更多,是人們會想來放鬆、採買的地方。歐亞力也說,台灣的超商提供影印、購買車票、包裹寄送、繳費等多樣性服務,幾乎所有事情都能在超商完成,也讓首次體驗的Nicolo吃驚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為享用美食早起!住台日本妞凌晨5點半起床 竟是因「一碗魯肉飯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