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享用美食早起!住台日本妞凌晨5點半起床 竟是因「一碗魯肉飯」
在台灣工作的日本妞Wamu分享,近日得知一間位於台北捷運雙連站的古早味美食,不過店家的營業時間只在平日,所以讓她特別早起趕在上班前來吃。(圖/翻攝「 Wamuの台灣OL生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有許多的美食,不過想要吃到某些特定的好料理,得花上一些心力和時間,像是有些店家僅限平日開門、店址隱密需要費心尋找、排隊需要時間等。最近愛吃台灣美食的日本妞Wamu,得知了1間販賣台灣傳統美食魯肉飯的店家,不過該店家僅在平日凌晨5點半至下午2點販售,而且假日是休息時間,為了品嚐這難得的好味道,Wamu竟拚了命在5點半起床,並趕在店家一開店就坐下點餐。

更多新聞: 淡水美食|在地人狂推的小吃店麻油雞湯!多種平價美食任你挑


為了吃美食早起!日本妞凌晨5點半起床 原因竟是為吃魯肉飯
日本妞Wamu在吃完了每道料理後,對口味較重的貢丸湯特別喜歡。(圖/翻攝「 Wamuの台灣OL生活」YouTube)

在台灣工作的日本妞Wamu分享,近日得知一間位於台北捷運雙連站的古早味美食,店家販售魯肉飯和肉羹湯、貢丸湯等,不過店家的營業時間只在平日的凌晨5點半至下午2點,且假日沒有營業,由於Wamu是一般上班族,所以只能拚了命的在凌晨5點半起床,趕在上班前來,將美食當作早餐享用,

為了吃美食早起!日本妞凌晨5點半起床 原因竟是為吃魯肉飯
Wamu凌晨5點半起床,趕在6點到店家,但此時店內已是滿滿的客人。(圖/翻攝「 Wamuの台灣OL生活」YouTube)

在和店家親切打招呼後,Wamu點了魯肉飯、貢丸湯和2樣小菜,坐進店內享用,而時間不過才早上6點,店家就已是滿滿的客人,吃到期待已久的美食,Wamu對著眼前的飯菜猛吃,不到半小時就將面前的佳餚掃光,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,她對美食的毅力也讓網友驚嘆,「WAMU居然為了吃可以這麼早起來」、「Wamu真是拚命早起為美食,精神可佩」、「這麼早起來吃的氣勢超強的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豬肉價格飆漲! 燒肉業者逆向操作 「全豬套餐」降價攬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