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熱更好吃!韓妞初嚐台灣牛軋餅 一咬口感特殊嚇喊:奶味變柔軟
YouTuber志水的妹妹(圖左)初嚐台灣牛軋餅,沒想到一吃就愛上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兔子한국토끼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伴手禮種類多樣,像是鳳梨酥、小泡芙、即溶奶茶等,都是外國旅客愛買的清單之一,近日南韓YouTuber志水,帶著眾多台灣零食來讓妹妹品嚐味道,其中吃到牛軋餅時,妹妹立刻就愛上其又甜又奶香的滋味,且當志水將其微波加熱過後,又更是另一種全新口感,讓妹妹驚訝表示:「牛奶融化後更濃更柔軟,吃起來更方便。」

更多新聞: 印度老闆拒絕中國網紅拍攝!稱對方「新冠病毒」 小粉紅秒心碎抵制


加熱更好吃!韓妞初嚐台灣牛軋餅 一咬口感特殊嚇喊:奶味變柔軟
志水妹妹(圖左)表示,牛軋糖加熱融化後,味道更加香濃柔軟,十分好吃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兔子한국토끼」YouTube)

志水也準備了鳳凰酥、芒果果凍、烏龍茶酥等伴手禮,給妹妹逐一品嚐,其中吃到擁有多種口味的牛軋餅時,妹妹瞬間覺得味道有些清新,不僅抹茶味道比想像中好吃,咖啡味更是香氣濃郁,讓志水表示「南韓人來台灣一定要買這個」,事後志水將牛軋餅經過加熱,使得內餡融化成軟而細膩,讓牛奶味道被進一步激發香氣,獲得姐妹兩人一致好評。

加熱更好吃!韓妞初嚐台灣牛軋餅 一咬口感特殊嚇喊:奶味變柔軟
志水妹妹(圖左)直言,甜梅乾本身的梅子味很淡,然而外層粉末卻味道濃厚,讓她無法適應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兔子한국토끼」YouTube)

除了餅乾類的伴手禮外,志水也拿出乾甜梅讓妹妹品嚐,不料對方卻被其獨特的味道給震驚住,直言粉末味道很濃很酸,吃起來有些負擔,而志水表示:「南韓根本沒有這種味道,但台灣人非常喜歡這個。」妹妹則難以理解其美味,網友們則笑喊「如果不喜歡直接吃梅子乾,可以加在可樂裡」、「話梅不太會直接拿來吃,太鹹太酸」、「每個台灣零食餅乾都很經典又好吃」。


更多新聞: 專門坑學生?中國大學餐廳偷斤減兩多收錢 業者嗆:覺得有問題就不要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