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圍毆惡煞遭起底!腳上球鞋「破5萬台幣」 網驚:和蔣萬安同款
澎湖26日發生一起惡煞圍毆事件,引發全台炸鍋,事後四叉貓意外發現其中1名惡煞,腳上球鞋售價高達台幣5萬元,且還與蔣萬安同款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澎湖26日發生一起圍毆事件,6名到澎湖玩的遊客,與當地居民發生行車糾紛,沒想到這群人一氣之下,竟將對方整個人拖出車外毆打還砸車,事後交保返台還疑似毫無悔意,引發全台怒火,這6名惡煞也慘遭肉搜。對此,網紅四叉貓則找出其中1名身穿紅衣的惡煞,意外發現他穿的鞋居然和蔣萬安同款,售價高達台幣5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老闆惡意推倒阿嬤員工!路人勸阻遭嗆「乾你X事」 網氣炸怒灌1星


澎湖圍毆惡煞遭起底!腳上球鞋「破5萬台幣」 網驚:和蔣萬安同款
四叉貓發現其中1名身穿紅衣的惡煞,腳上球鞋售價高達台幣5萬元,且還與蔣萬安同款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)


經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網紅「四叉貓(劉宇)」在臉書起底這6名惡煞的背景,其中1名身穿紅衣,手持安全帽毆打駕駛的惡煞,被發現腳上所穿的黑色球鞋為「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(CV1363-001)」,四叉貓表示,由於該鞋款已經絕版,因此目前售價被炒到高達台幣5萬2800元,金額相當驚人,值得一提的是,過去台北市長蔣萬安也曾經著用過這款球鞋。

澎湖圍毆惡煞遭起底!腳上球鞋「破5萬台幣」 網驚:和蔣萬安同款
四叉貓疑似找到涉案人所開立的公司,寫道「應該是同一位吧」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)


除了這名紅衣惡煞外,四叉貓也疑似找到涉案人所開立的公司,貼出今年3月26日的開幕影片截圖,並在下方放了張「打人惡煞出警局」的照片,寫道「應該是同一位吧」,並透露「澎湖圍毆六煞,有人剛巧在這張照片裡面」。另外,四叉貓今(28)日稍早更是挖出其中1名惡煞的IG限時動態短片,只見影片中有位男子手上握著疑似槍枝的物品,模樣相當囂張。

澎湖圍毆惡煞遭起底!腳上球鞋「破5萬台幣」 網驚:和蔣萬安同款
四叉貓挖出其中1名惡煞的IG限時動態短片,只見影片中有位男子手上握著疑似槍枝的物品,模樣相當囂張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)

一系列起底惡煞的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狂酸,「再貴的球鞋穿在這種人身上都像仿的」、「一看就是知道穿仿的」、「5萬多,限制我的想像」、「還好,沒跟他們穿一樣的鞋」、「大概台灣只剩我沒槍了吧」、「猴子們明明就是搞借貸還美化成資產管理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黃捷拍MV不藏了!秀結實六塊肌「解放神秘S曲線」 網驚呆:真的有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