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惡意推倒阿嬤員工!路人勸阻遭嗆「乾你X事」 網氣炸怒灌1星
有網友前往百貨公司用餐時,發現1名年長的阿嬤員工遭老闆惡意推倒,甚至嗆路人、作勢毆打旁人,場面相當火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身為老闆,就算員工做得不好也不應該動手打人!近日1名網友透露,這天前往百貨公司用餐時,看到餐廳老闆不斷飆罵1名年長的阿嬤員工,下秒甚至看到這位老闆直接將阿嬤推倒,一旁路人見狀後便怒嗆老闆,沒想到老闆卻回「乾你屁事,我是她老闆」,讓原PO相當傻眼,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討論,該店的Google評論也湧入大量1星負評。

更多新聞: 拉麵店免費加麵…客人連續2天「吃剩一堆」落跑 老闆嘆:不要再來了


老闆惡意推倒阿嬤員工!路人勸阻遭嗆「乾你X事」 網氣炸怒灌1星
有網友前往百貨公司用餐時,發現1名年長的阿嬤員工遭老闆惡意推倒,甚至嗆路人、作勢毆打旁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)
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表示這天和爸爸前往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時,因為餐廳的出餐速度有些慢,所以原PO直接去櫃上侯餐,沒想到等餐點的時候,老闆不斷口出惡言,指責店內1名阿嬤員工,並冷眼旁觀這些點餐及候餐的顧客,原PO見此景雖有點於心不忍,但並未多言,拿到餐點後就離開了。

不料,過沒多久竟看到這位老闆將阿嬤員工推倒,不僅發生巨響,還導致一旁花車商品灑落,阿嬤員工更是痛苦的倒坐在地無法起身,即便動手的老闆裝沒事,但一旁的路人馬上圍了過來攙扶阿嬤員工,更有路人大聲斥責老闆,說要作證稱阿嬤員工是被老闆蓄意推倒,沒想到老闆竟回嗆「乾你屁事,我是她老闆欸」甚至想動手打人,讓他看了相當傻眼,趕緊叫爸爸打電話報警。

雖然原PO有報案,但後面因還有其他行程所以先行離開,不曉得後續故事為何,原PO認為,即使老闆有付員工薪水,仍不應該當眾羞辱人,甚至使用暴力,且行為令人髮指、不平等的上下關係應該要被大眾審視,因此氣得將這段影片PO上網。

老闆惡意推倒阿嬤員工!路人勸阻遭嗆「乾你X事」 網氣炸怒灌1星
影片曝光後,有不少人湧入該店Google評論,狂灌1星負評。(圖/翻攝自 Google Maps)


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炸鍋,紛紛留言痛批老闆,「拒吃,拒吃,因為是老闆就可以為所欲為,太可惡了」、「為何要這樣子欺負一個老太太」、「惡劣老闆」、「老闆就可以為所欲為?」;另外,也有不少人湧入該店Google評論,狂灌1星負評,「無限期抵制,有這種水準的老闆,遲早倒店」、「會欺負老人煮的餐不能吃」、「垃圾老闆,打老人家,要不要來跟我打試試啊?」。

不過,事後原PO更新貼文,透露自己事後得知這位老闆和阿嬤,並不是「員工」和「老闆」這麼簡單,2人其實是母子關係,原PO當時還以為阿嬤是為了工作隱忍,但在得知真相後反而覺得更加難過,其他網友也紛紛大嘆「親屬暴力更可惡喔!在外推老人,在家將會更囂張惡劣,老人若被打成癱瘓,有錢也無法安享晚年,至少抵制1個月,沒有人吃飯想看全武行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女大生撿到錢包送教官室…失主竟要「告她侵占」 網笑:會直接不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