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鄭秀文「碎鑽旗袍」高衩開到腰!極簡布料靠細線苦撐…網跪:美死
鄭秀文即將在七月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辦演唱會,造型強烈的海報曝光之後,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狂讚:「超美!」。(圖/翻攝自IG@sammi_chengsauman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50歲香港「百變天后」鄭秀文不只能唱能跳,全方位的演藝能力更觸及電影圈,曾經10度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后的她,終於在今年以《流水落花》的演出,獲得影后頭銜,開心拿獎的鄭秀文,並沒有因此停擺原本的工作計畫,而是公告準備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她釋出演唱會海報的「強烈形象照」,鎖鏈搭配變形旗袍的設計服飾,讓粉絲都被她的無敵氣場給迷倒。

更多新聞: 泱泱「激短上衣」拉槓片太操秒沒力!雙手失速向上…網瘋看:眼睛發亮了

50歲鄭秀文「碎鑽旗袍」高衩開到腰!極簡布料靠6線苦撐…網跪:美死
港星鄭秀文於16日剛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后寶座,隨後展開忙碌的巡迴演唱會行程。(圖/翻攝自IG@hongkongfilmawards)
港星鄭秀文於16日剛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后寶座,隨後立即展開忙碌的巡迴演唱會行程,對於穿著一直有著獨特品味的鄭秀文,也在演唱會宣傳海報上挑戰強烈的「變形旗袍」造型,傳統中式旗袍花樣,加上大面積無袖挖空,以及大腿無極限的超高開岔,大膽設計瞬間吸引粉絲關注,為了增添服飾的霸氣感,除了衣服全面鑲著亮閃閃的碎鑽,在大腿左右還有著6條金鍊連結,看起來氣場超強。

50歲鄭秀文「碎鑽旗袍」高衩開到腰!極簡布料靠6線苦撐…網跪:美死
鄭秀文的身材在服裝襯托之下,顯得更加完美。(圖/翻攝自IG@sammi_chengsauman)

鄭秀文的身材在服裝襯托之下,顯得十分完美,有著恰好肌肉線條的手臂、纖細腰部和勻稱大腿,超狂體態管理讓粉絲瞬間跪拜,留言感嘆:「超型!」、「妳是最棒的!」、「太美了。」、「每個造型都讓人驚艷!」、「不停美出新高度。」、「好喜歡這張海報啊!」、「美死了。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鄭秀文中空禮服「內搭忘記穿」!霸氣下樓梯眼神0動搖⋯網看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