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虹安涉貪遭偵訊5小時 離開北檢只說「這2字」
高虹安在經過北檢接近5個小時的約談後,於晚間8時步出地檢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劉書旋報導

新竹市長高虹安,被控在立委任內詐領助理費涉犯《貪污治罪條例》一案,先前以60萬元交保後,台北地檢署今(28)日再以被告身分秘密傳喚高虹安到案說明,高虹安則於下午3時在律師陪同下走入北檢,經過逾5小時訊問後,於晚間8時步出地檢署,她全程點頭微笑說「謝謝」,未回應媒體提問,快步搭車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黑暗榮耀》林知衍奪百想大賞女配 學宋慧喬喊:做得好,涎鎮啊!

高虹安日前捲入「助理加班費」申請疑雲,以及資策會控告高虹安「拿研發成果申請專利,涉及背信」兩起爭議,台北地檢署今日約談高虹安,據了解,就這兩案的疑點向高虹安釐清疑點。

新竹市府今日表示,市府團隊在市長高虹安的領導之下,穩健擬定各項計畫,也逐步展現各種成果,管理及運作一切正常進行,謝謝外界的關心,市府團隊將持續推動市政建設,為市民謀福不遺餘力。

高虹安在今日下午3時在律師陪同下進入北檢,檢察官再度以被告身分傳喚高虹安到案,經過5個多小時偵訊,高虹安於晚間8時步出北檢,全程點頭微笑說「謝謝」,並未回應媒體提問,快步搭車離開地檢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許光漢現身百想藝術大賞「秀韓文」 喊話合作《模範計程車》李帝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