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柳俊烈出道11年奪百想影帝 湯唯二度封后鞠躬致謝
柳俊烈出道11年奪百想影帝,湯唯二度封后鞠躬致意。(合成圖/翻攝自百想藝術大賞TIKOIK 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百想藝術大賞於今(28)日登場,就在稍早影帝、影后得獎名單也出爐,其中影帝由主演電影《晝盲神探》的柳俊烈拿下,而影后則由湯唯以電影《分手的決心》奪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恭喜!宋慧喬《黑暗榮耀》奪視后 幽默反擊:涎鎮阿,我得獎了

南韓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日舉行,在電影部門影帝的部份,出道11年的柳俊烈以《晝盲神探》擊敗宋康昊、鄭雨盛、馬東石等男星成功拿下,他上台時先深呼吸穩定自己的情緒,隨後也向所有陪伴他的工作人員等致上謝意。

在電影部影后的部份,湯唯則以電影《分手的決心》拿下該獎項。她上台時先是向所有人鞠躬,隨後用中文說到,「2011年我跟著《晚秋》來到百想的舞台,現在是2023年,過了一輪,我這次跟著《分手的決心》又來到百想的舞台,兩部韓國電影我參與後,都來到百想這個舞台,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真的太不可思議了,這個緣分」,隨後再2度鞠躬向大家致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虹安涉貪遭偵訊5小時 離開北檢只說「這2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