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蕩黑幫展現決心 新北蘆洲分局擴大臨檢成果豐碩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前些日子治安不平靜,讓各分局動起來,力挽狂瀾。蘆洲分局周五深夜實施擴大臨檢及威力掃蕩專案,出動五十多名警力,除了臨檢轄內特定場所,包含列管的幫派聚集及聲色場所,還在重要聯外道路設置路檢點。一個晚上下來,果然有所斬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澎湖6觀光客行車糾紛打人案 涉案王姓男子致歉了
掃蕩黑幫展現決心 新北蘆洲分局擴大臨檢成果豐碩

KTV歡唱到一半,大批警力突然闖入,要求狂歡民眾出示身分證件。新北蘆洲分局擴大臨檢,執行威力掃蕩專案稽查勤務,出動50多名員警,掃黑不遺餘力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:「針對轄內開發公司當鋪建設公司娛樂公司,執行擴大臨檢勤務,掃蕩易滋事處所,在五股區成泰路上一間開發公司內,查獲k他命3包總毛重1.96公克,並將在內聚集所有人等帶回採尿。」

將幫派賴以為生的營業處所列入首要查緝對象,果然在隱身民宅內的開發公司裡查獲K他命毒包。員警包圍一名白衣男子,並搜身檢查。除了特定場所,警方也針對轄區重要聯外道路等交通要點,設置路檢區,一一攔下可疑車輛,全面掃蕩黑幫,囂張氣焰。

掃蕩黑幫展現決心 新北蘆洲分局擴大臨檢成果豐碩

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:「會以掃黑專責隊,發現犯罪徵候後,全力以組織犯罪條例來偵辦,在此警告不法份子,勿心存僥倖。」

新北市前些日子治安不平靜,警方動起來,力挽狂瀾,希望重振威信,將不法分子一網打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玉里鐵路局宿舍大火延燒6建築 消防隊緊急出動救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