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澎湖6觀光客行車糾紛打人案 涉案王姓男子致歉了
網紅四叉貓起底,澎湖打人案中,一名涉案嫌犯屬於桃園某間資產管理公司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劉書旋報導

澎湖26日發生6名觀光客因行車糾紛將一名男子打成腦震盪,引起社會各界震驚,一名疑似該批帶頭打人的王姓男子IG及其經營的當鋪,遭網友點名肉搜,不過今日該名王姓男子憤怒喊冤道「我連澎湖都沒有去,就莫名其妙被人家罵說是『我打人』」。至於實際涉入該起打人事件的王男,今(28)日向澎湖鄉親道歉,稱該起事件是因對方「逼車」在先而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惡霸觀光客「安全帽痛毆猛踹」澎湖在地人 檢裁定3嫌6萬交保

澎湖26日發生6名觀光客,因行車糾紛,將當地一名數年前做過捐肝手術,正在醫院回診路上的孝子拖下車,毆打成腦震盪,囂張行徑令人憤怒。3名動手的嫌犯交保後,現在身分也被起底。其中1名王姓嫌犯在桃園龜山經營資產管理公司,3月才開張現在卻是大門深鎖,被網友質疑是地下錢莊討債公司。

網紅四叉貓(劉宇席)昨日在臉書爆料稱,涉案的其中一名王姓男子,出現在桃園龜山某資產管理公司的開幕影片中,他從該公司的IG短片中找到該男子的本名和臉書,並比對打人男子從警局走出的照片,再經過PAPAGO人臉辨識功能分析後,「確認同一人,該FB是本人無誤」。四叉貓的舉動,也引起網友紛紛跟進肉搜這位疑似打人的王姓男子。

快新聞/澎湖6觀光客行車糾紛毆人案 遭質疑帶頭打人男子喊冤「我連澎湖都沒有去」
被指控帶頭打人的王姓男子喊冤,自己在打人事件發生時連澎湖都沒有去。(圖/民視新聞)

該資產管理公司的王姓負責人今日則出面喊冤,他憤怒表示,媒體不應該拿該公司上個月6日拍的照片來指稱他們「回台高調比YA」。他也說,當時去澎湖玩的,實際上是公司另外一位股東,而那位股東在現場也沒有動手打人。他更稱,現在他個人的社交帳號現在都被網友肉搜,每天有幾百則訊息傳來。他說「我連澎湖都沒有去,就莫名其妙被人家罵說是『我打人』」。

不過今日四叉貓再度在臉書發文「平衡報導」,他強調,被大家肉搜IG限時動態,有玩槍、開保時捷、美肌開很兇的王姓嫌犯,是朕武股東,「只是股東!只是股東!只是股東!」很重要說三次,望周知。

另外,26日實際涉入澎湖打人案的王姓男子本人今日受訪表示,該起打人事件與該資產管理公司沒有關係,純粹是他帶著友人到澎湖玩,疑似對方有逼車,最後追撞到他自己所騎的摩托車。他稱「自己也是受害者」,他的友人因為氣不過,希望要求對方下車理論。但對方不僅沒有下車,他的友人在一氣之下,才發生將對方拉下車毆打的事件。

王姓男子也表示,打人是不良行為,他希望向澎湖鄉親道歉,但至於該起車禍的實際狀況為何,他認為就等「車禍影像畫面出爐」,大家就能理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澎湖孝子才剛捐肝救父遭觀光客暴打 6惡霸今「警護送機場返台」還逛免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