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惡煞IG狂曬大把千鈔!「開豪車掛名錶」高調炫富:隨便出門都是賺
澎湖圍毆惡煞IG遭到起底,可以看到他經常發文炫富,曬出多張豪車、名錶,甚至多疊千元鈔直接擺在桌上的照片。(圖/翻攝惡煞IG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本月26日澎湖發生一起圍毆事件,當地1名洪姓男子因需到醫院回診,沒想到路上卻與6名觀光客發生行車糾紛,下秒這6人直接將洪男拉下車毆打,事後交保返台還疑似毫無悔意,引發全台怒火。事後網紅四叉貓則在臉書起底這幾名惡煞背景,發現其中1名男子的IG,經常發文炫富,不僅貼出整疊千元鈔票,還曬出自己開著豪車的照片,大談生意經。

更多新聞: 澎湖圍毆惡煞遭起底!腳上球鞋「破5萬台幣」 網驚:和蔣萬安同款


澎湖惡煞IG狂曬大把千鈔!「開豪車掛名錶」高調炫富:隨便出門都是賺
該名惡煞時常發文炫富,曬出多張豪車、名錶,甚至多疊千元鈔直接擺在桌上的照片。(圖/翻攝惡煞IG)


四叉貓今(28)日凌晨在臉書發文,貼出其中1名圍毆惡煞的IG,可以看到該男子時常發文炫富,頁面除了自拍照外,還有多張豪車、名錶,甚至多疊千元鈔直接擺在桌上的照片,且點進精選動態後,還能發現他手捧大把鈔票,站在ATM前存款,由於現金太多,存錢時間較久,還自稱為「提款機霸佔者」,並嘲諷後面的民眾「後面的等到在假咳,不知道會不會等到生氣」。

澎湖惡煞IG狂曬大把千鈔!「開豪車掛名錶」高調炫富:隨便出門都是賺
惡煞除了有賓士外,還有輛保時捷,開車過程還將左腳抬高放在座椅上,模樣相當囂張。(圖/翻攝惡煞IG)


除了曬出大把現金以外,該名惡煞還十分愛談生意經,寫下「每天都在賺、每天開銷都是那麼大,只能慶幸自己至少還有不錯的生產力」、「隨便出門一趟都是賺,賺錢不難,差別在於心態」。另外,他的豪車同樣也是大有來頭,不僅有著賓士,還有保時捷,開車過程還將左腳抬高放在座椅上,模樣相當囂張。

澎湖惡煞IG狂曬大把千鈔!「開豪車掛名錶」高調炫富:隨便出門都是賺
該名惡煞笑說自己每天都在霸佔提款機,還十分愛談生意經,高喊「隨便出門一趟都是賺」。(圖/翻攝惡煞IG)


該名惡煞的IG遭到起底之後,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,痛批「我看那錢8成也是詐欺來的」、「詐騙猴子還真以為人上人」、「來看看他有沒有合法報稅餒,只會打人的猴」、「可憐喔!現在的8+9要打人,都不敢單挑,只敢多打一,赤手空拳就縮成了螞蟻,可憐喔」、「囂張囂張的呢」、「賓士加300」、「丟人現眼」、「和你們借錢會被毆打嗎?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老闆惡意推倒阿嬤員工!路人勸阻遭嗆「乾你X事」 網氣炸怒灌1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