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為閃躲野狗轎車自撞起火 車上人員及時逃出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一群友人分乘多輛車,相約上山看夜景,卻沒想到途中,其中一輛車疑似為了閃避野狗,自撞路邊電桿,車子瞬間起火自燃,警消到場迅速撲滅火勢,但車子已經燒得不成車形。而緊跟在後的同行友人,也被波及,擦撞山壁,整支保險桿不翼而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玉里鐵路局宿舍大火延燒6建築 消防隊緊急出動救災
疑為閃躲野狗轎車自撞起火 車上人員及時逃出

路燈紅色轎車卡進車頭,頂端的燈管橫躺在地面。整輛車無一倖免,從後座到前座都是一片焦黑,燒得不成車形。後方還停著一輛藍色轎車被波及,整支前保險桿都不見了。

遭波及駕駛:「在他後面他自己失控,(對他失控我們閃他撞山壁)。」

週五晚間一群友人相約上山看夜景,卻沒想到一起發生車禍!事發地點就在新北淡水的北新路一段,距離知名的天元宮只有短短兩分鐘的車程,當時,43歲的翁姓男子駕駛紅車載女友,其他友人則另開一部車,緊跟在後。開到一半,翁姓男子疑似為了閃避野狗,自撞電桿,後方友人也被波及,自撞山壁。

疑為閃躲野狗轎車自撞起火 車上人員及時逃出

遭波及駕駛:「我閃他(紅車)我去撞山壁,(紅車駕駛)看起來是還好,還可以講話。」

翁姓男子駕駛的紅色轎車,經猛烈撞擊,瞬間起火燃燒,所幸兩人及時脫困,身上僅有輕微擦傷,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掃蕩黑幫展現決心 新北蘆洲分局擴大臨檢成果豐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