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王級享受!台灣也有「道地越南按摩」 神奇魔手讓他爽喊:會自己起來
YouTuber小哥哥艾理體驗越南按摩,被電到全身酥麻、發燙發抖,舒服嗨喊「會自己起來」。(圖/翻攝「小哥哥艾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越南理髮廳服務項目眾多,價格便宜實惠外,多半由高顏值辣妹幫忙服務,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,YouTuber小哥哥艾理推薦一間位在台中,不用搭飛機也能享受最純正的越南理髮,現場一字排開九位年輕正妹任君選擇,艾理大手筆花新台幣3800元體驗帝王套餐,按摩老師的「魔手」讓艾理全身酥麻,舒服嗨喊「會自己起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巨巨相貼!元元約熊熊互換內衣 「紅色薄紗曝光」網暴動:釋放心中野獸


帝王級享受!台灣也有「道地越南按摩」神奇魔手讓他爽喊:會自己起來
艾理體驗特別的魔手按摩,被老師電到全身發抖,左手不自覺地抬起。(圖/翻攝「小哥哥艾理」YouTube)

負責儀器按摩的小雯老師,戴上灰色手套,分別接著兩條電線,她透露別的地方沒辦法體驗的「魔手」,把艾理電到發麻發燙,全身止不住的顫抖,脖子通紅,小雯老師還開玩笑說「老師可是沒有挑逗他喔」,接著她手順著斜方肌往三角肌移動,艾理突然驚喊左手會自己起來,老師與老闆娘不禁笑了出來。

帝王級享受!台灣也有「道地越南按摩」神奇魔手讓他爽喊:會自己起來
艾理找到一間不用搭飛機,也能體驗道地越式按摩店,按摩小姐一字排開讓人大飽眼福。(圖/翻攝「小哥哥艾理」YouTube)

除了超狂的全身按摩外,還有一位大學生妹妹幫艾理從腳到頭細心保養,腿部去角質、剪指甲、臉部按摩及洗頭、采耳,曾經到越南體驗正統越式洗頭的艾理,大讚跟當地沒有差別,甚至還多了很特別的「魔手」,推薦給有興趣的觀眾。

更多新聞: 魅力無法擋!3男為搭訕「大打出手」 混亂中薔薔腳指甲被踩到翻起超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