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倒高牆?大風吹倒磚牆「勞斯萊斯被砸爛」…心痛畫面網崩潰:一套房沒了
一台勞斯萊斯遭磚牆砸爛,心痛畫面掀起網路熱烈討論。(左: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翻攝自Pexels|右: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@微博)

國際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日前台灣才發生特斯拉停在路邊,路面瞬間塌陷導致新車全毀的慘況,而近日國外也發生強風吹倒磚牆,不偏不倚倒在勞斯萊斯車頂的情形,當「名車被砸爛」的畫面曝光之後,立刻讓全網沸騰,許多網友更是心痛表示:「這不是倒了一面牆,是倒了一套房!」。

更多新聞: 泱泱「激短上衣」拉槓片太操秒沒力!雙手失速向上…網瘋看:眼睛發亮了


打倒高牆?大風吹倒磚牆「勞斯萊斯被砸爛」…心痛畫面網崩潰:一套房沒了
中國西安28日突然刮起一陣大風,吹倒磚牆砸中一輛勞斯萊斯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@微博)


中國陝西省西安市28日突然刮起一陣大風,街道上隨意堆放的物品都被強風捲起,甚至還發生磚牆被吹倒的誇張情況,停在矮牆附近的車輛全面遭殃,根據《沸點新聞》報導,事發地點是一塊停放著二手車輛的空地,其中一側的磚牆不堪強風吹拂應聲倒下,許多台車都被磚瓦覆蓋,其中一輛勞斯萊斯災情最嚴重,磚塊重重落在車頂,直接將車體壓扁,引擎蓋、擋風玻璃、後照鏡,無一倖免。

勞斯萊斯被磚牆壓扁的畫面曝光之後,立刻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都為車主的遭遇感到十分心痛,留言感嘆:「這哪是倒了一面牆,這是倒了一套房啊!」、「一套房沒了。」、「豪車看起來挺好,原來一點都不安全。」,也有網友認為此慘況車主也需要負責:「歸根究柢是亂停亂放、亂違建現象嚴重。」,還有人為「強風」說話:「牆倒不能怪風,估計是危牆早該拆了沒拆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身價6千億汽車董座「搭地鐵」被誇榜樣!背後真相曝…小粉紅尷尬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