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人魚上岸了!舒淇「深V亮片裙」辣到登熱搜 網讚:迪士尼該找她演
舒淇每每現身活動的造型總會引發話題,被譽為「0失誤紅毯女王」。(圖/翻攝「sqwhat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金馬影后舒淇從模特出身,憑藉獨特氣質、美艷臉蛋,還有0贅肉的極致身材,讓她在一眾女星中脫穎而出,「性感女神」的頭銜實至名歸,魅力和演技同樣強大優秀。舒淇雖然日前才歡慶47歲生日,不過凍齡美貌更添女人味,近日她以一襲綠色亮片禮服現身,唯美造型仿佛是美人魚走出童話故事,甚至登上熱搜後網友還驚呼:「迪士尼應該找她去演才對」。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直播開唱!歌迷狂點「李榮浩夯曲」她無奈拒絕:請去別人演唱會聽

舒淇近日盛裝出席中國精品活動,昨(28日)曬出一系列當天美照,只見她身穿緊身亮片禮裙,難以駕馭的亮綠色在她身上反而增添精靈感,深V和腰間挖洞的剪裁加上薄紗蕾絲手套,不僅展現了舒淇的苗條好身材,更凸顯她自帶的慵懶性感風。而舒淇也在照片中展現了各種面貌,從優雅微笑、開懷燦笑到眨眼放電,都為身上造型再添美感,身後再華麗的佈景也難以超越她的光芒。

美人魚上岸了!舒淇「深V亮片裙」辣到登熱搜 網讚:迪士尼該找她演
舒淇以難以駕馭的綠色亮片禮服現身,仿佛是真人版的《美人魚》。(圖/翻攝「sqwhat」IG)
美人魚上岸了!舒淇「深V亮片裙」辣到登熱搜 網讚:迪士尼該找她演

由於舒淇每每現身活動的造型總會引發話題,外界更盛讚她即使不是會穿搭的明星,但絕對是「0失誤紅毯女王」。對此,經常關注時尚話題的臉書部落客「Mr. 布雷蕭」,更忍不住發文盛讚,舒淇根本是真人版美人魚:「只要遇到舒淇,真的只有『太美了』可以說欸」。值得一提的是,「舒淇美人魚」還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,網友紛紛驚呼,「迪士尼應該找她去演才對」、「同時能駕馭蕾絲袖套跟亮片裝的不多」、「希望下輩子也長這樣」。

美人魚上岸了!舒淇「深V亮片裙」辣到登熱搜 網讚:迪士尼該找她演
舒淇憑藉獨特氣質、美艷臉蛋,拿下「性感女神」的頭銜。(圖/翻攝「sqwhat」IG)

事實上,舒淇先前在IG分享維持身材的祕訣,「能站的時候不坐,能坐的時候不躺,保持一顆快樂愉悅的心情」,並稱自己飲食無顧忌但會適量,晚餐則是一碗簡單的五穀雜糧粥,若需熬夜僅吃7分飽,強調「找到適合自己飲食習慣、運動的方式,其實健康瘦身很簡單。」不過卻有酸民留言「那是因為妳沒生過孩子,這會改變你的身體」,舒淇也高EQ回應「我有許多有生孩子的朋友,身材比我還好」,希望網友能不要強加性別刻板印象。


更多新聞: 小嫻「動不停」背心全濕透!香汗淋漓「表情超滿足」網讚:應該很享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