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「動不停」背心全濕透!香汗淋漓「表情超滿足」網讚:應該很享受
小嫻定居屏東恆春,經常運動來鍛煉身心。(圖/翻攝「小嫻 (黃瑜嫻)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小嫻過去和金剛愛得高調,未料去年5月宣布分手,此後2人各自展開新生活,其中定居屏東恆春的小嫻,享受當地悠閒氛圍之餘,也不忘努力跑步健身,維持火辣苗條體態。近日她曬出運動後的照片,雖然猛烈太陽讓她汗流浹背,不過臉上神情看上去超滿足,網友也誇讚「看你滿身大汗,我想應該是很享受!」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沉默半年不忍了!酸民重提「海鮮風波」 她9字反擊網瘋朝聖

小嫻外型美艷、身材苗條,雖然去年忍痛結束感情,不過挺過情傷後越來越美麗,經常在墾丁享受溫暖的陽光,肌膚也被曬成巧克力膚色,增添了一份健康的性感。熱愛跑步的她,近日曬出運動後的美照,只見她將長髮綁成馬尾,身穿紫色的短版運動內衣,隱約可見鍛煉有素的馬甲線,明媚的藍天加上她香汗淋漓的身軀,構成一幅漂亮的風景。


小嫻動不停背心全濕透!香汗淋漓「表情超滿足」網讚:應該很享受
小嫻無懼猛烈太陽外出跑步,雖然汗流浹背但十分滿足。(圖/翻攝「小嫻 (黃瑜嫻)」臉書)


對此,跑完步的小嫻也覺得超滿足,拿出手機拍下燦笑的模樣後,開心寫下:「跑完步後就會有一種呼吸順暢的感覺,然後洗完澡神清氣爽開始一天的工作!」許多網友看到她的毅力,也紛紛留言誇讚「看你滿身大汗,我想你應該很享受你的晨跑」、「健康的陽光美少女,記得擦乾汗水,別吹風著涼」、「比起那一些擺拍的,這是實在的健康系美女」、「好喜歡跟羨慕妳現在的生活」、「流汗後還是美」。


小嫻動不停背心全濕透!香汗淋漓「表情超滿足」網讚:應該很享受
小嫻熱愛戶外運動。(圖/翻攝「小嫻 (黃瑜嫻)」臉書)


事實上,小嫻上個月才完成鐵人三項,不會游泳的她還特別學會蛙式,結果真正上場遇到小插曲,因為她買的防寒衣只適合游自由式,導致她在第一關游蛙式時腳都伸不開。第二關需騎自行車40公里,小嫻雖然買了公路車練習,但因害怕高坐墊而改用電輔車來比賽,第三關跑步10公里時,小嫻才到起跑約100公尺就抽筋,不得不停下來比賽,所幸最後有跑友鼓勵,順利完成比賽,事後她也興奮表示:「很喜歡這樣挑戰自己,解鎖成就拼拼圖的感覺,接下來是什麼呢?」。


小嫻動不停背心全濕透!香汗淋漓「表情超滿足」網讚:應該很享受
小嫻上個月完成鐵人三項。(圖/翻攝「小嫻 (黃瑜嫻)」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致敬前妻?肯爺新歡「絲襪套全身」太前衛 神複製金卡戴珊蒙面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