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大情歌男神同框!張棟樑、蔡旻佑凍齡近況曝 網嗨:小時候王子合體
張棟樑(左)暌違3年再復出。(圖/翻攝「Nicholas Teo 張棟樑」、「蔡旻佑Evan Yo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大馬歌手張棟樑來台發展,曾唱過〈北極星的眼淚〉、〈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〉等神曲,也過偶像劇《微笑Pasta》,唱功和演技兼具,療癒人心的笑容也獲封「微笑王子」。曾消失螢光幕前的他,最近暌違3年再推新作品,熟悉歌聲掀起大批歌迷回憶殺,近日更悄悄飛到台灣和另一名情歌天王蔡旻佑見面,2大男神級歌手的同框的畫面讓粉絲驚呼,「怎麼都不會老!」。

更多新聞: 被名嘴瞎爆耍大牌!陳美鳳開嗆「我跟你很熟嗎」衝突場面曝光

張棟樑、蔡旻佑近日都頻繁登上中國綜藝節目,演唱當年神曲掀起回憶殺,如今2人都已經回到台灣,昨(25日)更在台北聚餐時拍照留念。畫面中可見,張棟樑身穿簡約白T、戴著黑框,露出招牌的溫暖笑容;蔡旻佑則反戴帽子,拿著咖啡杯瞇眼微笑,還不忘介紹身邊是「當我們孤單都會想起的棟樑哥」,2大男神合體讓粉絲超意外,絕佳狀態也被粉絲狂讚,「一個是國中的回憶,一個是高中的回憶」、「根本是小時候王子的合體」。


2大情歌男神同框!張棟樑、蔡旻佑凍齡近況曝 網嗨:小時候的王子合體
張棟樑(右)和蔡旻佑(左)夢幻同框,2人外型依舊帥氣。(圖/翻攝「蔡旻佑Evan Yo」臉書)


事實上,2人當年是不少人心中的情歌男神,41歲張棟樑近期登上中國節目時曾透露,當年之所以在事業巔峰時淡出演藝圈,是因為待在公司10多年逐漸感到沒有靈魂,雖然希望能當一輩子的歌手,但當時若沒先停下腳步,可能再撐個2、3年就沒了,因此毅然停工暫離演藝圈,直到找回開心的初衷再回來從事演藝工作。雖然如今的張棟樑比起過去花美男形象,如今還多了一份成熟穩重氣質,不過笑起來還是大家熟悉的「微笑王子」,瞬間勾起觀眾心中的回憶。

2大情歌男神同框!張棟樑、蔡旻佑凍齡近況曝 網嗨:小時候的王子合體
張棟樑在事業巔峰時淡出演藝圈,遠赴國外讀書進修。(圖/翻攝「Nicholas Teo 張棟樑」)

至於36歲蔡旻佑,憑藉才華和好嗓音在華語樂壇創出一片天,唱起歌來的深情模樣令人陶醉,也曾跨足舞台劇、戲劇等演出。雖然蔡旻佑近年較少亮相,不過近期他登上中國節目演唱經典神曲〈我可以〉時,被不少觀眾盛讚寶刀未老,影片的點閱率更突破百萬,網友們也留言表達支持,「謝謝蔡旻佑出現在我的青春,沒理由不發光發熱的創作歌手」、「感動得要命差點哭出來,有生之年還可以聽到原唱唱現場好喜歡」。

2大情歌男神同框!張棟樑、蔡旻佑凍齡近況曝 網嗨:小時候的王子合體
蔡旻佑最近登上中國舞台演唱〈我可以〉,掀起回憶殺。(圖/翻攝、「蔡旻佑Evan Yo」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喝咖啡也放閃!「拉花慘輸昆凌」網笑翻 打高球同框「大咖球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