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敬前妻?肯爺新歡「絲襪套全身」太前衛 神複製金卡戴珊蒙面裝
肯爺女友最新造型疑似在致敬金卡戴珊(左)。(圖/美聯社提供、翻攝「@yefanatics」推特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美國饒舌歌手肯爺(Kanye West)和前妻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過去為歐美時尚圈話題人物,離婚後2人各有新歡,不過一言一行仍被外界津津樂道。其中肯爺有一套獨特的時尚審美,雖然曾被前妻痛批控制穿衣自由,但她的新女伴似乎完全不在意,近日小倆口一同出席時尚活動,肯爺女友比安卡(Bianca Censori)穿上裸色蒙面緊身衣,疑似在致敬金卡戴珊2021年蒙面無臉裝。

更多新聞: 2大情歌男神同框!張棟樑、蔡旻佑凍齡近況曝 網嗨:小時候王子合體


致敬前妻?肯爺新歡「絲襪套全身」神複製金卡戴珊
肯爺(右)與金卡戴珊(左)過去愛得高調,未料在2022年離婚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肯爺與金卡戴珊2022年離婚,女方今年認愛13 歲美國喜劇演員皮特戴維森(Pete Davidson),肯爺則是身邊女伴換個不停,但傳出今年已秘婚27歲女友比安卡,但還沒正式完成登記。近日小倆口蒙面出席時裝秀活動,肯爺一如既往的以全黑裝扮現身,比安卡卻是「絲襪套頭」裸色緊身布料從頭包到腳,和金卡戴珊2021年在Met Gala的如出一轍,當時一登場就引發話題。

致敬前妻?肯爺新歡「絲襪套全身」神複製金卡戴珊
裸色緊身布料包覆著比安卡全身。(圖/翻攝「@yefanatics」推特)
致敬前妻?肯爺新歡「絲襪套全身」神複製金卡戴珊
金卡戴珊2021年在Met Gala的裝扮轟動一時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事實上,當年肯爺一手將金卡戴珊帶入時尚圈,一步一步培養愛妻的審美觀,讓金卡戴珊成為如今的時尚女王。不過離婚後女方透露,過去她每次亮相裝扮都是由肯爺依照個人的審美打造,包括轟動一時的全黑蒙面裝,但其實她已受夠被老公控制穿搭,更無法接受肯爺後期宣布參選總統的瘋狂舉動。如今金卡戴珊脫離老公後,除了憑藉愛自己努力闖蕩時尚界,且正考取律師執照;爭議纏身的肯爺,再度透過新歡向外界展示他的審美觀,話題始終不斷。

致敬前妻?肯爺新歡「絲襪套全身」神複製金卡戴珊
肯爺同樣身穿全黑蒙面裝和新歡一同現身。(圖/翻攝「@yefanatics」推特)




更多新聞: 被名嘴瞎爆耍大牌!陳美鳳開嗆「我跟你很熟嗎」衝突場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