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人成軍12年!展瑞突宣布「是時候單飛了」:一切從零開始
(圖/翻攝自展瑞 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成軍12年的百萬網紅團體「TGOP 這群人」,因有著幽默風格及具特色的演技,擁有大批粉絲。不過,成員展瑞昨(28)日卻無預警在IG宣佈1件重大消息,「是時候單飛了!」,強調一切都會從零開始,消息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Toyz飲料店驚傳收攤!本人坦承「有在考慮」嘆:招牌已經拆掉了


這群人成軍12年!展瑞突宣布「是時候單飛了」:一切從零開始
展瑞昨(28)日在IG發文,表示「一切從零開始!終於可以公開~是時候單飛了」,此話一出讓不少粉絲當場嚇傻。(圖/翻攝自展瑞 IG)


展瑞昨(28)日在IG發文,表示「一切從零開始!終於可以公開~是時候單飛了」,此話一出讓不少粉絲當場嚇傻,擔心團體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問題,所幸展瑞馬上就曝光真相,笑說「沒有啦~是單獨飛行」,透露自己最近與好友共同成立了1個Podcast頻道《造完口夜再去睡》;同時也創了新的YouTube頻道《瑞瑞哩程碑》。

這群人成軍12年!展瑞突宣布「是時候單飛了」:一切從零開始
展瑞透露自己最近與好友共同成立了1個Podcast頻道;同時也創了新的YouTube頻道。(圖/翻攝自展瑞 IG)


展瑞感性寫下,「其實這兩件事情都想了很久了,今年也算是完成了許多里程碑!不管是音樂,還是房子,還是家庭,面臨的種種挑戰,也讓我意識到我長大了,說實話其實就是對自己很感動!不是很擅長感性,不過就是真的感動」,他十分感謝身邊所有人及粉絲滿滿的愛。


這群人成軍12年!展瑞突宣布「是時候單飛了」:一切從零開始
展瑞透露其實這兩件事情都想了很久,很感謝身邊所有人及粉絲滿滿的愛。(圖/翻攝自展瑞 IG)


展瑞坦言,「35歲的自己得到了很多很美麗的禮物,也想一一的透過不同的方式跟大家分享!生活中不管你是什麼位置、什麼角色、我們都一樣的是要好好健康的不斷努力的往前走!」,即使有了新的頻道,但「唯一不變的是我愛分享的初心」,強調會持續分享自己的生活。




更多新聞: 丫頭遊峇厘島疑遭店家偷錢「金額高達200萬」!她嘆:買了一個教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