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遊峇厘島疑遭店家偷錢「金額高達200萬」!她嘆:買了一個教訓
丫頭日前到峇里島工作,沒想到換錢過程中,竟疑似被店家摸走高達200萬印尼盾(約台幣4192元),讓她超傻眼。(圖/翻攝自丫頭 IG、Youtube頻道《小晴人BabyChing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34歲女星丫頭(詹子晴)曾是黑澀會美眉的成員之一,除了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外,近年也積極開創副業,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。日前她因工作關係前往峇里島工作,沒想到抵達第1天就馬上出狀況,透露自己在換錢的過程中,疑似被店家動手腳,直接損失了高達200萬元,讓她相當無奈,大嘆「當作買了1個教訓」。

更多新聞: 丫頭結婚3年…網友見1亮點問「是不是懷孕了?」 本人10字給答案


丫頭遊峇厘島疑遭店家偷錢「金額高達200萬」!她嘆:買了一個教訓
丫頭日前到峇里島工作。(圖/翻攝自丫頭 IG)


丫頭昨(28)日在自身YouTube頻道《小晴人BabyChing》上傳了去峇里島旅遊的Vlog影片,透露在換錢時和朋友挑了一間匯率較好的店家進去,沒想到卻發生一件「很奇妙的事情」,表示一行人準備了500美金,店家分成300元、200元美金先後兌換,在換300美金時,店家「像變魔術一樣」,疊了好幾疊,並要她先點300美金所換的印尼盾。

丫頭遊峇厘島疑遭店家偷錢「金額高達200萬」!她嘆:買了一個教訓
丫頭透露店家在換錢時,「手變來變去」疑似將她們的錢摸走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小晴人BabyChing》)


而在丫頭與友人點錢時,丫頭餘光就有注意到店家的手「變來變去」,笑說自己很怕被搶劫,所以當下雖然有看到手,但沒有特別注意老闆是不是有對他們的錢動手腳,而在一行人點完錢後,當下金額雖然是對的,但回到飯店後竟意外發現少了200萬印尼盾(約台幣4192元),讓她超傻眼。

丫頭遊峇厘島疑遭店家偷錢「金額高達200萬」!她嘆:買了一個教訓
丫頭相當無奈,大嘆「當作買了1個教訓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小晴人BabyChing》)


丫頭認為,雖然不能說一定是店家拿的,「但只能說他(店家)手在那邊換來換去的時候,可能就把那200萬給摸走了」,加上很多人都分享過在峇里島換錢被動手腳的經驗,讓她無奈大嘆「就當作是買了1個教訓」,她也呼籲其他想去峇里島的民眾,「以後換錢的時候,不要大家全部人一起點錢,1個人點就好,另外1個人負責盯著他們看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納豆結婚卡關哭了!哽咽喊「我有資格嗎?」 依依淚崩曝最大願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