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女神單身中!親曝擇偶條件「月收50萬up」 主持人秒改口叫姐
Cos女神水夏Mika親曝理想型「月收50萬up」,她透露因為自己收入有超過,讓主持人秒改口叫姐。(圖/翻攝「Oh.MyModel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曾被喻為最辣執行製作的水夏Mika,擁有火辣身材與可愛臉蛋,經常在個人社群上分享美照,她私下還喜歡Cosplay,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,日前YouTube頻道「Oh.MyModel」突襲她家,發現Mika非常隨性,四處都是內在美,隨手放在床邊、抽屜、窗台,讓主持人李唯楓、羅世棠眼睛都不知道該看那裡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踏李多慧家鄉!在機場叫車遭司機「多收費」 她嘆:第一站就被薛


COS女神單身中!親曝擇偶條件「月收50萬up」 主持人秒改口叫姐
Mika目前從事藝術品買賣,主持人還大開玩笑詢問她,會不會穿著Cos服裝邊賣藝術品。(圖/翻攝「Oh.MyModel」YouTube)

雖然房間衣物稍嫌凌亂,但客廳卻有一整片玻璃櫃,整整齊齊擺放好展示品,原來多才多藝的Mika,目前從事藝術品、潮玩買賣,可說是事業女強人,李唯楓也趁機追問女神的理想型,Mika透露自己喜歡陽光、幽默,最後強調「要有錢」,唯楓追問要到甚麼程度的有錢,她直接回應「月收入50萬以上」。

COS女神單身中!親曝擇偶條件「月收50萬up」 主持人秒改口叫姐
活得相當隨性的Mika,內在美四散在房間各處,讓整支影片不少畫面都得打上馬賽克。(圖/翻攝「Oh.MyModel」YouTube)

驚人答案一出,讓主持人倒抽一口氣,Mika馬上解釋「因為自己超過」,讓李唯楓馬上改口,尊稱她為Mika姐,現場笑成一遍,但Mika也透露,如果真心喜歡她,支持她的Cosplay興趣,即使收入沒有達標,兩人還是有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NMIXX委屈落淚!男粉指責未看鏡頭遭砲轟 現身道歉中網竟扯:是台灣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