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MIXX委屈落淚!男粉指責未看鏡頭遭砲轟 現身道歉中網竟扯:是台灣人
南韓女團NMIXX的成員Sullyoon近日在專輯簽售會,疑似因男粉絲的言論落淚,在社群上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「nmixx_official」Instagram、「chikoria_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南韓女子團體NMIXX近期推出首張迷你專輯《expérgo》,主打曲《Love Me Like This》更奪下音樂節目《Show Champion》的一位,宣傳期間公司也舉辦專輯簽售會,讓粉絲能夠與偶像們近距離互動,但近期卻傳出有男粉絲在活動現場,惹哭成員Sullyoon,在網路上引起其他粉絲撻伐,事後,該男粉絲也在社群上發布中、英及韓語道歉文章,沒想到這聲明引來其他中國粉絲指該男粉「是台灣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激烈!台灣計程車司機「開車像換人格」 日本妻曝崩喊:根本玩命關頭

NMIXX委屈落淚!男粉指責未看鏡頭遭砲轟 現身道歉中網竟扯:是台灣人
Sullyoon與白衣男粉絲對話時,露出委屈的神色,更在不久後傷心落淚。(圖/翻攝「chikoria_」Twitter)
引起爭議的影片拍攝於21日,可以看見Sullyoon與身穿白衣的男粉絲對話時,表情委屈地抿著嘴巴,最後與另一位女粉絲對話時,疑似隱忍不住情緒,直接落下眼淚,將此影片PO上社群的南韓網友,標註站長(指拍偶像照片的粉絲)的社群帳號,並在文中寫下「為什麼她要忍著不哭跟你解釋,最後在下一位粉絲面前流下淚水?」遭到點名的站長,也瞬間成為眾矢之的。
NMIXX委屈落淚!男粉指責未看鏡頭遭砲轟 現身道歉中網竟扯:是台灣人
遭點名的站長事後在社群帳號上發表3種語言的聲明,解釋事情緣由,並向Sullyoon及其他粉絲道歉。(圖/翻攝「NIGHTFALLS0126」Twitter)
該站長也在23日發出3種語言聲明,他坦言:「當天參加活動時,發現Sullyoon一直未看向自己的鏡頭,感到疲憊又難過,才會忍不住在台上直接說出『妳沒有看我』這句話,對於將自身強續強加到對方身上,也未顧及她的狀態這點,感到非常抱歉。」

對此,有許多粉絲仍表示難以接受,該站長目前也將社群帳號設為封鎖狀態,還有中國的NMIXX粉絲,竟在見到站長的簡體中文聲明後,竟隨意判斷對方為台灣人,留言表示「台灣居然用簡體」、「是台灣的,中文是原文」、「是台灣的,中文是原文」,成為意外插曲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、中國同個國家?台留學生霸氣嗆1句 在日小粉紅玻璃心碎爆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