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騎重機環半島!韓男登武嶺高唱台灣國歌 網感動狂讚:起雞皮疙瘩
YouTuber「台北騎士」近期分享與南韓朋友阿載騎著重機登上武嶺的過程,其中阿載在抵達目的地後,高唱台灣國歌的部分感動網友們。(圖/翻攝「台北騎士 Taipei Rider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騎重機環島的是許多騎士的夢想之一,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公路旅行的YouTuber「台北騎士」,因緣際會下認識同樣喜愛騎車的南韓人夫阿載,近期兩人展開環半島之旅,從南港往深坑的方向一路出發,途中他們欣賞美景、吃遍美食,直到抵達武嶺,感慨的阿載更高聲唱起台灣國歌,讓網友們看了感動直呼「起雞皮疙瘩」。

更多新聞: 曹祐齊奪中職首勝!媽媽自曝以前只敢看紀錄 1句話讓老公曹竣崵爆氣


挑戰騎重機環半島!韓男登武嶺高唱台灣國歌 網感動狂讚:起雞皮疙瘩
三貂角燈塔及其周遭的絕美海景,讓阿載讚嘆不已,直呼「太棒了」。(圖/翻攝「台北騎士 Taipei Rider」YouTube)

台北騎士與阿載沿著縣道106,先來到位於心北市雙溪區的餐廳用餐,接著再沿朝著海岸線,前往基隆並順路到訪三貂角燈塔,白色的燈塔及蔚藍的海岸,讓阿載看了讚嘆不已,離開三貂角後,兩人一路經過宜蘭,騎往花蓮,他們也決定在花蓮崇德留宿。經過一晚休息後,台北騎士與阿載於隔天一早騎車朝武嶺前進,經過兩天的努力,他們終於順利抵達,感動的阿載看著美景感慨不已,高唱起南韓及台灣國歌,台北騎士也對於能與異國朋友一起體驗這樣的經歷,感到非常開心。

挑戰騎重機環半島!韓男登武嶺高唱台灣國歌 網感動狂讚:起雞皮疙瘩
阿載經過兩天終於登上武嶺後,開心的唱著台灣及南韓的國歌,感動不少網友們。(圖/翻攝「台北騎士 Taipei Rider」YouTube)

影片公開後,許多網友被阿仔在武嶺上的歌聲感動不已,紛紛留言表示,「看到南韓朋友唱著中華民國的國歌好感動」、「南韓朋友在武嶺唱台灣國歌,聽了好欽佩好感動」、「聽到韓國人唱台灣國歌,我哭了,好感動啊」、「太感動了,多少台灣人連自己國家的國歌都不會唱了,由南韓朋友唱出來又好聽又莊嚴,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都是騙局!「兇版李毓芬」被前男友詐財2400萬 網心疼:可能再也不信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