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學生辱華遭出征!一周內被取消獎學金 他嘆:政府維穩才高效率
中國一名考上公務員的學生被發現發表辱華字眼,因此遭到小粉紅大力出征,並被相關單位高效率取消資源與資格,讓人看得忍不住直搖頭。(圖/翻攝「公子沈 Mr. She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日前中國一名考上公務員的浙江大學何姓學生,遭人舉報在學校論壇上使用「辱華字眼」,並要求相關單位進行查證,來逞罰對方以「支那人」稱呼中國民眾,事後中共只用一個禮拜時間,就取消該名學生的獎學金及榮譽稱號,且認為他的政治素質不合格,因此不適合擔任公務員一職,讓YouTuber公子沈直嘆:「政府什麼時候有這麼高效率啊,也就是在這個維穩上面,真正為普通人辦事,永遠是一拖再拖,各種踢皮球。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到底多有愛?阿姨熱情贈英男排隊小吃 笑喊:要把台灣美食講出去

中國學生辱華遭出征!一周內被取消獎學金 他嘆:政府維穩才高效率
公子沈表示,支那在現今來說,是一個帶有嚴重侮辱的詞彙,因此小粉紅才會出征何姓學生,要求相關單位嚴處對方。(圖/翻攝「公子沈 Mr. Shen」YouTube)
公子沈表示,其實「支那人」原先並不帶有歧視意味,是日本軍國主義者對於中國人的稱呼,只是由於後來中國屬於被侵略一方,導致他們自信心較低、自卑,才會玻璃心碎當成負面意思,認為這一詞有侮辱意味存在,而公子沈也發現,何同學是為了刺激小粉紅,傷害對方自尊心,才刻意使用「支那人」稱呼對方,最後被舉報處罰,令他相當無奈。
中國學生辱華遭出征!一周內被取消獎學金 他嘆:政府維穩才高效率
公子沈直言,只要發表有關攻擊小粉紅或辱華字眼,就會被中共認為是不忠心。(圖/翻攝「公子沈 Mr. Shen」YouTube)
公子沈認為,事後何同學被取消公務員資格,其實也不算冤枉,表示當他罵了其他小粉紅後,就會被中共當成是不忠心、賣國賊等,直言在他的政治立場上,共產黨不可能會錄用對方在身邊,除非學習忍耐、說著違心話討好政府,才有可能升官發財,否則進入政界是沒有希望的。


更多新聞: 臉瞬間變紅!韓妞捏鼻嚐高梁狂咳不止 直喊「太苦」遭爸無情嘲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