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試就上手!韓妞自製潤餅「狂加配料」 網笑:準備好當台灣媳婦
來自南韓的YouTuber章魚,日前挑戰製作潤餅,沒想到一下就上手,令人刮目相看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潤餅不僅美味好吃,更有著祭祖的涵義存在,讓一些家庭會在春節或清明時節中,動手包潤餅來祭祀祖先,日前南韓YouTuber章魚,便挑戰在阿嬤家初次嚐是包潤餅,而章魚看著滿桌的切絲小菜與花生粉,立刻難掩興奮神情,將食材堆滿半張餅皮,網友們則看著她有模有樣的手法,忍不住笑稱:「看來已經準備好當台灣媳婦啦。」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玻璃心碎!罵河南人妻「只讚台灣不誇中國」 她嗆:沒什麼好誇的


一試就上手!韓妞自製潤餅「狂加配料」 網笑:準備好當台灣媳婦
章魚看到潤餅配料有最愛的香腸時,立刻狂夾進餅皮當中,十分滿足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章魚阿嬤準備了青菜、花生粉、甜不辣、蛋絲等食材,來讓章魚能夠依照喜好加入潤餅皮中,沒想到章魚一看到最愛的香腸擺在桌上,瞬間就瘋狂夾起放入餅皮當中,而阿嬤也發現章魚因為挑食,只不將蝦仁包在裡面,令章魚害羞表示「蝦仁是她的朋友不可以吃」。


一試就上手!韓妞自製潤餅「狂加配料」 網笑:準備好當台灣媳婦
章魚表示,潤餅吃起來有種甜點的感覺,相當美味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等到餡料全數加完後,章魚也慢慢將餅皮上褶,並向內開始小心捲起,雖然過程中意外產生破洞,但好在經過阿嬤的協助,終於成功完成一捲美味的潤餅,而章魚幸福地大口吃著時,也表示潤餅吃起來像甜點一樣,既美味又有趣,網友們看完影片後,留言直呼「看著章魚吃潤餅我也流口水了」、「剩下的潤餅皮還可以當蛋餅皮,或是只加花生跟糖作為甜點吃」、「章魚吃潤餅的表情太可愛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只給外國人吃?車展員工發免費冰淇淋挨轟「辱華」 小粉紅怒:差別待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