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玻璃心碎!罵河南人妻「只讚台灣不誇中國」 她嗆:沒什麼好誇的
來自河南的人妻燴麵,被小粉紅質疑「為何只誇讚台灣不誇中國」,讓她看到後忍不住舉例大嗆對方。(圖/翻攝「燴麵愛吃太陽餅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不少中國人妻嫁來台灣後,感受到許多文化、建設、人情味等不同之處,讓她們看到優點時忍不住大力稱讚,不料來自河南的人妻燴麵,卻在分享台灣的優點時,被小粉紅大罵「為何只誇台灣不誇中國」,而燴麵看到留言後,則霸氣反嗆:「我覺得沒什麼好誇的,你所謂的那些優點,在我看來根本連屁都不是。」

更多新聞: 疑煞車失靈!大貨車高速衝撞對向釀7死10傷 整輛裂成兩半驚悚畫面曝


小粉紅玻璃心碎!罵河南人妻「讚台灣不誇中國」 她嗆:沒什麼好誇的
燴麵表示,認為誇獎外在物質很沒意義,且中國也沒什麼東西值得她稱讚。(圖/翻攝「燴麵愛吃太陽餅」YouTube)

燴麵認為,有些小粉紅大讚中國「基礎建設」做得很好,高鐵也相當方便快速,然而這些卻都屬於表面東西,直言一味地誇讚物質相當沒意義,且她也提到,中國的生活環境比台灣壓抑,不僅路人都身上戾氣重、不太愛笑,更常常出現拐賣兒童、搶劫等事件發生,導致民眾對陌生人的戒備心理強,反觀台灣人幾乎都熱情友善,讓她直嘆:「好的社會環境是可以永續的,但你說的基建高樓那麼棒,你有住進那個高樓裡嗎?」

小粉紅玻璃心碎!罵河南人妻「讚台灣不誇中國」 她嗆:沒什麼好誇的
燴麵直言,中國人在發現被談論不好的事情後,便會直接留言攻擊對方,反而不思考問題發生的原因。(圖/翻攝「燴麵愛吃太陽餅」YouTube)

燴麵也透露,中國人普遍性格強勢,經常帶有質問語氣來留言評論,像是警察一般隨時要審問對方,令人觀感極差,且在看到別人談論中國不好的地方時,更是會大肆攻擊謾罵對方,反而不做自我檢討改善,找出真正的問題點,讓燴麵忍不住大嗆:「就這樣子還指望我誇你,有什麼好誇的。」


更多新聞: 傳奇女優大秀兇猛身材!高叉比基尼「前後都是爆點」 網:看完全身舒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