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奇女優大秀兇猛身材!高叉比基尼「前後都是爆點」 網:看完全身舒暢
YouTuber黑男日前邀請正妹蘇暢(圖右),試穿幾套高叉比基尼展現身材,讓網友們看得大飽眼福。(圖/翻攝「黑男邱比特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隨著夏天即將到來,不少人計畫到海邊游泳、玩水,並穿上美美的泳裝大秀身材,成為全場最佳亮點,近日YouTuber黑男邀請到創下破億觀看次數的傳奇女優「蘇暢」,來展示多套極高叉性感比基尼,其中,一套全白的「超鏤空金屬鏈爆款」,更是深得黑男的心,而蘇暢也表示,原以為會無法凸顯身材,沒想到卻前後都有爆點,令黑男興奮直呼:「如果你要在派對裡面成為主角,這一件是非常吸睛的。」

更多新聞: 正面影響!李多慧感染力強帶動「啦啦隊力道」 她讚:有被激勵


傳奇女優大秀兇猛身材!高叉比基尼露「深邃弧度」 網喊:看完全身舒暢
蘇暢(圖右)表示,這套帶鑽的比基尼不僅將身材凸顯出來,更能搭配燈光效果,讓整個人閃閃發光。(圖/翻攝「黑男邱比特」YouTube)

蘇暢先是穿了一套帶鑽的「金屬鏈條綁帶比基尼」,並將傲人曲線完美顯現露出,且身上的鑽石搭配燈光效果,更能在人群中光彩奪目,令她大讚「超強勁」;隨後蘇暢又換上一套超顯身材的「歐美款綁帶比基尼」,讓臀部曲線在泳裝設計的加持下,更加展示於眾人,胸前的深V開叉,也讓人魚線瞬間一覽無遺,最後搭配上白色罩衫,將身材打造得若隱若現,令網友們看得忍不住鼻血直流。


傳奇女優大秀兇猛身材!高叉比基尼露「深邃弧度」 網喊:看完全身舒暢
黑男(圖左)直言,只要在這套比基尼外,加上一件半透膚罩衫,就能呈現出一種若隱若現的感覺。(圖/翻攝「黑男邱比特」YouTube)

事後蘇暢試了3套不同的性感比基尼,其中有交叉綁帶、圓形扣環等物件,將腰線、臀線、事業線等襯托出來,而網友們看著一套又一套性感火辣的比基尼,忍不住羞喊「人正身材又火辣,流鼻血了」、「比基尼太漂亮了」、「看了蘇暢,全身舒暢」。


更多新聞: 罵「麵難吃」片爆紅!她向店家反映遭男友嫌丟臉 網力挺女方:趁早分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