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道超衝擊!南韓爸嚐「台灣藥酒」被嚇到 驚呼:喝酒幾十年從沒遇過
南韓YouTuber有璟,將台灣特有的「保力達B」藥酒給家人品嚐,沒想到卻讓爸爸大吃一驚。(圖/翻攝「有璟嘿喲요찡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酒類口味多樣,其中像是水果啤酒、高粱等特殊口味,更是深得不少外國人喜愛,希望可以進口到自己國家內,日前南韓YouTuber有璟,讓爸爸和弟弟品嚐台灣特有的「保力達B」藥酒,且她還透露,此款飲品僅能在藥局中才能買到,令兩人十分驚訝,爸爸經過細細品嚐後,也發覺其味道有些甘苦,忍不住直喊:「超級神奇欸!我喝酒幾十年,從來沒遇過這種的酒。」

更多新聞: 中國媒體不敢報!北京醫院失火傷亡慘重 網怒:竟得透過美媒得知


顛覆以往認知!南韓爸嚐台灣藥酒超震撼 嚇喊:喝酒幾十年從沒遇過
有璟爸爸直言,台灣藥酒的味道十分特殊,完全顛覆他對酒類的看法。(圖/翻攝「有璟嘿喲요찡」YouTube)

有璟弟弟表示,這款藥酒喝起來有種「兒童營養糖果」的味道,且類似於草莓口味藥水,而爸爸則表示,完全無法想像藥酒需要在藥局才能購買,認為其味道有別於一般酒類,喝著感覺相當特別,且經過套雪碧稀釋後,更能減少本身的苦味,顛覆他以往對酒類的認知,讓有璟笑喊:「這種感覺就是第一次嗎?但你們沒有喝醉喔。」

顛覆以往認知!南韓爸嚐台灣藥酒超震撼 嚇喊:喝酒幾十年從沒遇過
有璟弟弟笑喊,加了沙士的台灣藥酒,聞起來就像沙茶醬一般,相當神奇。(圖/翻攝「有璟嘿喲요찡」YouTube)

爸爸也表示,認為比起藥酒加雪碧,搭配上黑松沙士的口感會更加好喝,然而弟弟聞了後者的組合後,卻覺得味道與沙茶醬有些相似,但不會有藥貼的香味衝出,讓有璟忍不住吐槽:「除了你之外,其他人都說有藥貼香味。」而爸爸則在一旁附和笑喊:「弟弟的口味好奇怪。」網友們看完影片後,留言直呼「保力達還是要冰的時候喝」、「保力達真的是我小時候爸爸的必備飲料,好像也可以加蘋果西打」、「看著你們喜歡台灣的食物與文化就覺得很棒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
更多新聞: 疑煞車失靈!大貨車高速衝撞對向釀7死10傷 整輛裂成兩半驚悚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