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香濃又順口!南韓情侶58高粱狂乾杯 喝回燒酒驚呼:是礦泉水嗎?
南韓情侶黑子和白子在YouTube頻道上邊吃麻辣鍋,邊開箱4款台灣高粱酒。(圖/翻攝「黑子白子(heizibaizi)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台灣金門因得天獨厚的釀酒環境及技術,產出的高粱酒受到許多烈酒愛好者的推崇,平常喜歡小酌幾杯的南韓情侶黑子和白子,近日從家鄉來台久居,並在YouTube頻道上邊吃麻辣鍋,邊開箱4款台灣高粱酒,到尾聲時他們還拿出平常常喝的南韓燒酒加入評比行列,沒想到兩人一喝,便馬上露出驚訝神情,驚呼「(燒酒)是礦泉水嗎?」

更多新聞: 吃蛋餅忘付錢!闆娘拒收狂推「我生日請客」 老外不敢置信:真的感動


又香濃又順口!南韓情侶58高粱狂乾杯 喝回燒酒驚呼:是礦泉水嗎?
黑子和白子喝完台灣高粱後,重新品嘗南韓燒酒,驚呼「(燒酒)是礦泉水嗎」?(圖/翻攝「黑子白子(heizibaizi)」YouTube)

此次評比中,黑子與白子共準備了38度金門高粱、58度金門6年陳高、玉山高粱酒及58度金門9年陳高,兩人拿小燒酒杯一倒就是一杯,且每一杯都倒到幾乎滿杯,再一次乾杯,展現過人好酒量,而經過一番試喝,黑子與白子一致認為58度金門9年陳高,是他們最喜歡的高粱酒,表示比起其他款,它更香更濃也更順口,並感嘆「確實跟38度的不一樣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台泰2大胃王聯手!邊聊天邊吃光「60人份」海南雞飯 網嚇:實力很恐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