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蛋餅忘付錢!闆娘拒收狂推「我生日請客」 老外不敢置信:真的感動
英國YouTuber艾倫近日在拍美食企劃時,一時不慎忘了付錢,他回去想要付款卻被老闆娘不斷推辭,讓他既愧疚又感動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台灣不只人文、地理環境豐富多元,居民更是一個比一個熱情親切,英國YouTuber艾倫近日在拍攝24小時吃遍台中蛋餅的企劃時,一時不慎有一間店忘了付錢,他想起後趕忙跑回去要付款,沒想到老闆娘竟不斷推辭,還一直強調「今天我生日,我請客」,讓艾倫愧疚又不敢置信,強調他不願意佔便宜,並表示「我沒有期待他們會這樣對我,真的讓我很感動」。

更多新聞: 難得一見!遊台灣初訪十分老街驚見「特殊景象」 櫻花妹喊:不可思議

吃蛋餅忘付錢!闆娘拒收狂推「我生日請客」 老外不敢置信:真的感動
艾倫回到忘記付款的店家想要還款時,被店家熱情款待,讓他有些不敢置信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而艾倫在蛋餅挑戰中,連續吃了五家台中知名蛋餅,其中讓他最喜歡的,是在台中一中附近的傳統蛋餅店,除了餅皮酥脆,起司蛋餅中的餡料更是滿到牽絲,濃郁又豐富的口感深深擄獲艾倫的味蕾,除此之外,在台中第三市場的蛋餅店也得到不錯的評價,尤其傳統麵糊做成的鬆厚餅皮,讓艾倫讚不絕口,表示神似英國鬆餅的蛋餅皮,「有點家的味道,又結合傳統台灣味」。

更多新聞: 妻揪尪體驗「女僕咖啡廳」 老公緊張到狂擦汗尬喊:一般不會帶老婆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