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蘭家庭冬天來台「以為是夏天」 嗨穿吊嘎:台灣太陽太舒服
來自荷蘭的「Willemsen」家庭為了宣教定居台灣,近日他們分享過年期間,他們的荷蘭家庭在來台遊玩長達一個月。(圖/翻攝「荷蘭人在台灣Willemsen in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各個國家因地理位置不同,天氣也會有所差異,來自荷蘭的「Willemsen」家庭為了宣教定居台灣,近日他們分享過年期間,他們的荷蘭家庭在來台遊玩長達一個月,Willemsen爸爸的弟弟才剛到嘉義新港沒多久,就將身上的連帽上衣脫掉,一旁的家人也紛紛讚嘆「這樣的太陽好久沒看到,太舒服了」,還笑稱「你以為這裡是夏天,其實是冬天」,與一旁穿著羽絨衣的台灣司機大哥成強烈對比。

更多新聞: 體驗萬華「茶室文化」!櫻花妹用台語與阿公打成一片 網驚:勇氣十足


荷蘭家庭冬天來台「以為是夏天」 嗨穿吊嘎:台灣太陽太舒服
Willemsen爸爸的弟弟才剛到嘉義新港沒多久,就熱得將身上的連帽上衣脫掉。(圖/翻攝「荷蘭人在台灣Willemsen in Taiwan」YouTube)

此次Willemsen的荷蘭家人來台,他們在隔天就帶著他們前往探索新港,除造訪知名的奉天宮,還帶他們體驗珍珠奶茶,他的弟弟喝了一口便露出微妙表情,表示「有有趣的球在飲料裡面」,讓一旁的家人笑不攏嘴,除此之外,他們也帶著孩子來到嘉義故宮南院,讓家人更了解台灣,並將台灣與尼德蘭(Nederland)的過往分享給家人,想讓荷蘭人更加了解過去殖民時期的共同歷史。

更多新聞: 一試就上手!韓妞自製潤餅「狂加配料」 網笑:準備好當台灣媳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