醋勁大發!幼兒園老師爆「女兒跟男同學牽手」 爸怒簽聯絡簿:盯緊一點
一名父親在簽聯絡簿時,看到幼稚園老師的爆料,得知女兒在幼稚園跟男同學牽手,讓他氣得交代老師「一定要盯緊一點」。(圖/IG「redbean0929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女兒控爸爸的惡夢!一名父親在簽聯絡簿時,看到幼稚園老師的爆料,得知女兒在幼稚園,居然跟男同學牽手手,惹得他在簽聯絡簿時,氣到差點連字都忘記怎麼寫,並交代老師,一定要「幫忙盯緊一點」!

更多新聞: 曾遭貨車重擊後腦勺!板車司機曝職業辛酸 無奈嘆:至今還有後遺症


醋勁大發!幼兒園老師爆「女兒跟男同學牽手」 爸怒簽聯絡簿:盯緊一點
爸媽在幫紅豆妹簽幼稚園聯絡簿時,得知她跟男生牽手,惹得爸爸在簽聯絡簿時,氣到連字都忘記怎麼寫。(圖/IG「redbean0929」授權)

紅豆妹的爸媽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她的日常,童言童語讓不少粉絲印象深刻,日前爸媽在幫她簽幼稚園聯絡簿時,得知她跟男生牽手,媽媽先是輕聲詢問,「老師說今天開周會,你跟凱凱兩個人牽手了耶,」讓紅豆一聽,立即緊張解釋,「是他主動,不是我主動,」「我的手本來放得好好的,他就過來牽我的手啦」不過紅豆在解釋時,還一邊開心得笑,一臉害羞。

醋勁大發!幼兒園老師爆「女兒跟男同學牽手」 爸怒簽聯絡簿:盯緊一點
紅豆一聽立即緊張解釋,卻愈講愈開心,活像個小大人一般,讓爸爸聽了火氣更大。(圖/IG「redbean0929」授權)

接著紅豆甚至喊:「我的眼中只有凱凱!」活像個小大人一般,卻讓爸爸聽了火氣更大,怒簽聯絡本要求老師,以後一定要「盯緊一點!」影片曝光後,一堆「女兒控爸爸」被釣出來,直呼瞭解紅豆爸的心情,還有部分網友直接被紅豆妹圈粉,紛紛留言,「這麼淘氣的女兒真的太幸福了」、「爸爸前世情人被搶了,生氣氣了!」、「連老師都來湊一腳,真的太好笑了。」


更多新聞: 想擁有Jennie高級臉?醫分析Blackpink美貌關鍵 強調:特色更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