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IU曬百想照「唯一合照是許光漢」 網瘋標記他:漢哥夢想實現了
IU曬百想照「唯一合照是許光漢」,網瘋標記,「漢哥夢想實現了」。(合成圖/翻攝自IU IG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百想藝術大賞於昨(28)日登場,主演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的台灣影星許光漢,與飾演《模範計程車》的韓星李帝勳也一同現身,許光漢今(29)日也曬出與IU、金鐘國等人的合照,讓網友笑虧許光漢追星成功,值得一提的是,IU今日也貼出在百想大賞的照片,唯一一張合照是與許光漢的照片,網友也標記許光漢喊到,「漢哥的夢想實現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家都是台灣隊! 賴清德提「4任務」:希望大家可以並肩作戰

南韓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昨日舉行,許光漢與李帝勳一起登場,他也用韓文向大家自我介紹,並提到自己喜歡的劇,他也表示,自己所演的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即將在南韓上映,希望到時候能邀李帝勳到戲院支持,另外他也說到,希望在未來的作品中,能與李帝勳一起合作。

許光漢今日也曬出參與百想的照片,包含了與IU、金鐘國、李帝勳等人的合照,而他和IU合照也讓網友笑虧他追星成功。有趣的是,IU今日也貼出百想大賞的照片,唯一一張合照是與許光漢的照片,讓網友紛紛標記許光漢笑喊,「漢哥的夢想實現了」、「許光漢快來看阿」、「那麼多人合照只有我們光漢哥入選喔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隋棠出浴辣照「池下風光」大外洩!撩髮水珠滑落脖頸...網暈:時間靜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