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遠征南韓「純欲學生服」大放送!地主李多慧「現身拋2字」網暴動
林襄(右)近期前往南韓旅遊,「地主」李多慧(左)也現身留言。(左圖/翻攝自IG「95_mizuki」、右圖/翻攝自IG「le_dahye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震撼加盟「Rakuten Girls」,在全台球迷間掀起一陣爭相搶看的風潮,卻屢傳她與同隊成員林襄「后不見后」,至今未能實現同場應援的「世紀合體」畫面。隨著李多慧5/1再度來台的日期逐漸逼近,林襄也十分巧合在近日踏上對方「地盤」,頻頻曬出與一眾閨密暢遊南韓的各式美照,果不其然引出李多慧「現身」,用中文拋下簡短的2字。

更多新聞: 壯壯OL襯衫「透出Bra」全現形!黑絲皮裙「緊勒嫩肉」震撼網:太讚
林襄遠征南韓「純欲學生服」大放送!地主李多慧「現身拋2字」網暴動
林襄近日前往南韓旅遊,大啖道地美食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95_mizuki」)

近日忙裡偷閒的林襄前往南韓旅遊,同時不忘與親切地與粉絲分享近況,除了瘋狂大啖各式道地美食之外,她與好友們在抵達南韓的第2天,也特地前往著名的「樂天世界」朝聖。只見她換上充滿清純氣息的灰色學生服,超短的百褶裙大露纖細修長的美腿,腳上還搭配現今最流行的「Y2K」襪套,充滿青春活力甜美。此外她還在頭上戴上動物耳朵,手拿熱狗、吉拿棒對著鏡頭,擺出張嘴、吐舌等俏皮表情,心情顯得非常不錯。

林襄遠征南韓「純欲學生服」大放送!地主李多慧「現身拋2字」網暴動
林襄(左圖左、右圖右2)換上學院風的制服,朝聖知名主題樂園「樂天世界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95_mizuki」)

貼文發出後才短短4個小時,就湧入超過2萬人按讚圍觀,李多慧也立即用中文留言「可愛」,吸引粉絲敲碗回覆「多慧林襄都可愛」、「很期待林襄和多慧一起」。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「玩得愉快」、「制服控福利」、「太甜太美太口愛啦」、「襄甜可愛,看到襄玩得好開心又幸福」、「襄到炸」、「可愛的舌頭」、「好可愛的襄」、「可愛的襄襄,走得是女學生風格的啦」、「幸福的時光」。

林襄遠征南韓「純欲學生服」大放送!地主李多慧「現身拋2字」網暴動
李多慧用中文大讚林襄「可愛」,引來粉絲敲碗合體。(圖/翻攝自IG「95_mizuki」)

更多新聞: 不輸洋將李多慧!林襄再登日媒大秀「本土實力」 下褲失蹤驚洩光潔美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