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復出首戰逆轉勝詹家姊妹 謝淑薇嗨喊:用勝利宣布回歸賽場!
謝淑薇嗨喊,用勝利宣布回歸賽場。(圖/擷取自Su-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在2021年11月打完WTA年終賽後休息約1年半,終於在WTA1000分級馬德里公開賽合體產後復出的前搭檔史翠可娃(Barbora Strycova)回歸賽場,並在首輪就上演台灣內戰,對決詹詠然、詹皓晴,最終謝淑薇和史崔可娃以1:6、6:2、10:3逆轉擊敗「詹家姊妹」。謝淑薇也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強勢宣告,「用勝利宣布回歸賽場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體操世界盃開羅站鞍馬奪金! 李智凱PO與金牌合照首發聲

謝淑薇自2021年11月中打完WTA年終賽後就未再出賽,休息了約1年半,終於合拍史翠可娃在馬德里公開賽回歸賽場,這也是她和史翠可娃自2021年澳網後睽違超過2年再次合體,沒想到首輪就抽到「詹家姊妹」詹詠然、詹皓晴,命運般的對決引起熱議。

謝淑薇和史翠可娃雖以1:6輸掉首盤,但在第二盤以6:2扳平戰局,並在「超級搶十」以10:3拿下,成功逆轉詹詠然、詹皓晴。賽後謝淑薇也在臉書貼出和 史翠可娃的合照,還有多張幫球迷簽名的照片宣告,「勝利宣布回歸賽場!」她也感性表示,「你們的支持是我們勝利的能量來源」。

貼文也引來網友嗨喊,「看到你們強勢合體回歸超開心」、「就知道妳只是受傷暫時不打,一復出就打的讓對方打包回去shopping」、「請奪冠來慶祝妳們復出吧」、「超級開心看到妳們強勢回歸」、「繼續開心打球拿金盃」、「最強的回歸劇本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結束希臘行返台!馬英九口誤稱去「西藏」 喊話民進黨政府做這件事